大家樂淋鏹案押後 建築工還押至3月

[2014.12.17] 發表

【明報專訊】建築工人涉於上月兩度在大家樂分店向職員及顧客淋通渠水,案件昨提堂。控方稱需要時間化驗及索取法律意見,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明年3月再訊。

被告林恩倫(46歲)早前被落案起訴8項意圖造成身體嚴重傷害而淋潑腐蝕性液體罪。案情指他涉於上月25日在新蒲崗及慈雲山兩間大家樂淋通渠水,令8人受傷。控方指被告在沒有特別原因下向陌生人淋通渠水,十分危險,反對被告保釋,被告亦沒有申請保釋。控方稱被告的精神科報告指被告適合答辯,要求將案件押後15周以化驗傷者衣物及索取法律意見。被告繼續還押至明年3月24日再提訊。

【案件編號:KTCC5670/14】

更多港聞
村屋藏氣槍毒品 4男女被捕
【明報專訊】元朗警區特別職務隊探員昨凌晨約1時根據線報,帶備搜查令,突擊搜查元朗大井圍麒麟金閣一個村屋單位,搜出多款毒品,包括約90克冰毒、... 詳情
風吹吊船撞爆幕牆玻璃
【明報專訊】昨在強烈冬季季候風信號下,觀塘道414號亞太中心發生吊船撞爆幕牆玻璃事故。昨早11時許,兩名男女工人乘坐吊船到19至20樓外牆工... 詳情
港大追蹤研究推論 高齡煙民一半死於吸煙
【明報專訊】有外國研究發現因吸煙而引起的疾病愈趨增加,最新包括肝癌及類風濕性關節炎。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公共衛生學院聯同衛生署做了11年追蹤... 詳情
【明報專訊】佐敦寶靈街近白加士街交界的OK便利店,昨凌晨零時許發生印度幫與尼泊爾幫大戰,店員嚇得躲在收銀台下。事發時,約10名印度裔男子在便... 詳情
【明報專訊】英冠球會伯明翰前班主楊家誠,今年3月在區域法院被裁定洗黑錢逾7.2億元罪成,判囚6年,他昨在聖誕前夕,第二度向上訴庭申請保釋等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