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詩曼驚喜媽咪現身祝賀
230萬觀眾見證封后

[2014.12.17] 發表
佘詩曼成為雙料視后,開香檳跟粉絲分享喜悅。(攝影:黃梓烜、林祖傑)
佘媽媽(右起)的出現已是佘詩曼的最好禮物,鄭裕玲也替阿佘高興。
《使徒行者》奪「最佳劇集」,一班劇中演員開心自拍。
雖然失落視后,幸有一班粉絲不離不棄支持,令鍾嘉欣十分感動。(攝影:黃梓烜、林祖傑)
徐子珊有粉絲的鼓勵及支持,就算失獎也沒失望。(攝影:黃梓烜、林祖傑)

【明報專訊】平均收視31點 最高34點

佘詩曼與郭晉安以大熱姿態在前晚《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成視帝、視后,兩人獲獎基本上沒有大爭議。有人快樂有人愁,被視為阿佘最大對手的鍾嘉欣再「食白果」,仍開心面對一班守候為她慶祝的粉絲。昨日TVB公布《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收視,平均31點(觀眾人數約201萬),最高34點(觀眾人數約230萬),汪明荃頒視后是最高收視時段,前晚節目亦是全年度綜藝╱特備節目的最高收視節目。

憑「釘姐」橫掃5獎項

阿佘再度成為雙料視后,凌晨1時30分才完成訪問工作,到電視城門外跟30多名來自香港、上海、北京及廣州粉絲慶祝。收花外又開香檳,眾人高呼:「我愛釘姐!」令阿佘感動得眼濕濕,她向粉絲承諾會拍更多好戲給大家欣賞。她憑《使徒行者》釘姐一角已前後共奪得5個獎項(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與內地最受歡迎TVB女藝)。她笑言未數過,感覺在發夢未醒似的,自己終可放鬆心情笑住唌C阿佘稱要特別獎勵好戲的媽媽讓她驚喜,竟突然在頒獎禮現身,又說待她回家煮消夜;她就趕回家吃消夜當報答媽媽!

鍾嘉欣失獎有粉絲呵

嘉欣再慘「食白果」,但一班粉絲不離不棄在門外舉牌支持,還預祝她在大馬舉行的演唱會大成功。問落敗心情怎樣?她淡然說:「沒事!很開心,因為今年拍的兩套劇,都令我在演藝生涯上有得荂C今年由大熱勝出亦很實至名歸,我覺得最開心是蔣志光得獎,他就好似家人一樣,很開心他唱了我首歌,更開心是很多人在台上感謝天父,接受大愛。」嘉欣又稱等了多年仍未封后未感失望,她不是為得獎而拍劇,得獎要看緣分;最重要是支持了她10年粉絲的心目中,她是「最喜愛的女角色」。

徐子珊輸給阿佘,表示沒有失望,亦覺得好開心。

記者:梁榮達、陳釗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郭晉安稱帝  囝囝感動泛淚光
【明報專訊】郭晉安前晚三奪TVB視帝有驚無險,雖然賽前他是大熱門,但張智霖頒獎時說不到場也可獲獎,他坦言當場嚇窒了。最後安仔憑《忠奸人》順利... 詳情
張繼聰幫老婆謝安琪講好話
【明報專訊】張繼聰跟黃翠如昨日雙雙出席馬會活動,兩人前晚獲「飛躍進步男、女藝員」。張繼聰稱返家後老婆謝安琪煮了麵給他吃,囝囝則興奮留言祝賀。... 詳情
安德尊打錯電話  成網民笑柄
【明報專訊】前晚《萬千星輝頒獎禮》後,直播訪問得獎者,並由佘詩曼與郭晉安分別抽出幸運家庭觀眾,郭晉安負責抽出30萬元開篷車的幸運兒。一如過往... 詳情
高海寧「有獎」感動
【明報專訊】前晚失落獎項的還有高海寧、陳敏之及鄭俊弘,幸有大班粉絲在電視城門外力撐。高海寧獲粉絲送上自製的「飛躍進步女藝員」獎座讓她很感動,... 詳情
蔣志光奪兩獎無要求加薪
【明報專訊】王祖藍昨晚在大埔寓所燒烤招待《老表,你好hea!》的同事慶功,祖藍稱跟同事相約「做冬」,被問及《老表》失落最佳劇集?他說《使徒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