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鳥俠》熱爆影評人選擇大獎

[2014.12.17] 發表
米高基頓(左)及愛德華諾頓(右)憑《飛鳥俠》分別問鼎影評人選擇大獎最佳男主角與男配角殊榮。
艾迪烈柏尼(左)和菲莉絲迪鍾斯(右)將於下月舉行的聖芭芭拉國際電影節獲頒電影先鋒獎。

【明報專訊】由美國廣播界影評人協會主辦第20屆影評人選擇大獎(CCA)前日公布提名名單,由伊拿力圖(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u)執導、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及愛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主演的《飛鳥俠》(Birdman),包辦最佳電影、導演、男主角及男配角等最多13項提名。緊隨其後的是《布達佩斯大酒店》及《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Boyhood),分別獲得11及8項提名,並會跟《飛鳥俠》爭奪最佳電影殊榮。頒獎禮將於下月15日舉行。

艾迪奪電影先鋒獎

另一方面,有份角逐CCA最佳電影及男女主角等獎項的《霍金:愛的方程式》演員艾迪烈柏尼(Eddie Redmayne)和菲莉絲迪鍾斯(Felicity Jones),在下月27日揭幕的第30屆聖芭芭拉國際電影節,事先張揚獲頒電影先鋒獎,表揚他倆在《霍》片表現出色。

文:張晴

更多影視
薛夫洛根拒認激嬲黑客
【明報專訊】繼《末日喪蒲團》後,薛夫洛根(Seth Rogen,右)與占士法蘭高(James Franco,左)再度合演新片The Inte... 詳情
勒索李秉憲女星或囚3年
【明報專訊】韓劇Iris男星李秉憲(圖)的勒索案,昨日進行第3次審訊,今次憲哥未有現身,兩名被告包括女歌手金多喜和模特兒李智妍則有出庭。檢控... 詳情
孫藝珍崔岷植再得獎
【明報專訊】早前在韓國大鐘獎奪得影帝影后的崔岷植(右)及孫藝珍(左),昨日再獲韓國電影演員協會頒發「韓國Top Star」大獎。二人分別憑電... 詳情
畢彼特闔家代妻宣傳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Miranda膺鄉謠天后
【明報專訊】第一屆美國鄉謠倒數頒獎禮前日在田納西州舉行,穿著Alon Livne透視短裙的Miranda Lambert(圖)成功擊敗懷孕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