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mi﹕片名叫《百分百夫妻》
想與伊健再續戲緣

[2015.01.03] 發表
前晚伊健任Sammi個唱嘉賓,兩人手拖手邊唱邊跳舞。
方力申與女友鄧麗欣拍拖睇騷。
前晚不少圈中人拍拖捧場,李嘉欣與許晉亨更入後台跟Sammi合照。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前晚第11場演唱會,吸引不少圈中人拍拖捧場,包括李嘉欣與老公許晉亨,方力申與鄧麗欣,陳敏之與老公,梁烈唯與太太等,還有汪明荃、薛家燕與子女、蘇志威等。嘉賓是鄭伊健,當伊健拖紎ammi邊唱邊跳舞時,Sammi笑說﹕「靚仔真係唔同齱A你](指觀眾)滴晒口水。」

狂望大熒幕 認自戀狂

伊健在後台看電視發現Sammi常抬頭望,好想知她望什活HSammi笑說﹕「其實我有自戀狂,要照鏡,呢個係我好大屪(指大熒幕),我要照下呢個角度靚唔靚,個『籮柚』咁扭好唔好呢?」她又自嘲是出名自戀狂,否則不會操到8塊腹肌。Sammi與伊健曾合作電影《百分百牋eel》已是10多年前的事,她一直想再與伊健合作,最好伊健繼續留長頭髮到腰,她就鏟到skin head,會很特別,片名還可以叫《百分百夫妻》。

觀眾大讚又靚又索

Sammi心情大靚,有觀眾大讚她又靚又索。她笑說﹕「你有無見過我唔化妝個樣呀?好在我唔化妝都無嚇親隔籬鶩荂A埥竷羃{得我,都係唔講喇!」逗得觀眾大笑。她一直說演唱會完後大吃特吃,「安哥」時有觀眾送上一大包豬肉乾給她,她拿在手上捨不得放低。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變形4》稱霸《金雞SSS》港片最強
【明報專訊】2014年香港電影中西票房總收超過16億港元,總數為$1,647,107,283,與2013年的$1,625,579,205比較... 詳情
首爾拍旅遊節目  杜如風重感冒被抬入醫院
【明報專訊】潮流達人杜如風拍攝旅遊節目《流行首爾》下周在無身獐翩A昨日舉行記者會,一班好姊妹包括徐濠縈、何超儀、唐詩詠、鄭融及林文慧撐場支持... 詳情
蔡少芬離港工作  心繫老公囡囡
【明報專訊】蔡少芬昨日在微博上載與老公張晉及兩囡囡湯圓、包子的一家四口溫馨合照。張晉抱茞茪k包子送吻,但包子顯得有點不情願,十分搞笑。蔡少芬... 詳情
阿燦開騷前喊住受訪﹕未必有下次
【明報專訊】57歲廖偉雄一連三日在九展舉行的《阿燦回歸演笑會 七太救地球演笑會》及新書《有機人生》昨日開鑼及發售,雙喜臨門應該是開心事,但阿... 詳情
萬綺雯懶理緋聞與李思捷玩到癲
【明報專訊】萬綺雯(蚊蚊)與老公陳十三出名恩愛,拍劇少有與拍檔傳出緋聞,怎料一套劇《八卦神探》,終被經常惹緋聞的拍檔李思捷打爛齋缽,以為她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