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燦開騷前喊住受訪﹕未必有下次

[2015.01.03] 發表
阿燦接受訪問時甚為感觸,落下男兒淚。(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57歲廖偉雄一連三日在九展舉行的《阿燦回歸演笑會 七太救地球演笑會》及新書《有機人生》昨日開鑼及發售,雙喜臨門應該是開心事,但阿燦昨晚在開騷前接受訪問,一開口說今次開騷很多感受已眼紅紅,之後全程喊住做訪問。問他為何那麼感觸?阿燦指30多年前,太太的舅父寫了一封信給他,當時他沒看,直至近年才看,舅父所言跟其經歷完全琣X,但寫到他60歲便沒寫下去,他說﹕「未必有下次演出!信好,唔信好,全發生了。」

那麼感觸,是否身體出現了毛病?阿燦說﹕「腎已無事,但之後不知會發生什麼事,舅父之言全實現,就算無事,再過多幾年,也老到郁不到。所以,藉今次演出會多謝曾幫過我和對抗我的朋友,雖然今天無豕S人來,但不要緊。」

開場自嘲因果報應

阿燦出場,熒幕播出劉德華的照片,然後有多張阿燦和華仔對比的相。阿燦說﹕「我同佢差唔多年紀,但點解華仔一出場大家就歡呼叫華仔!華仔!但我一出現就話我好慘,蝕到咁,呢灟曮Y命,係因果報應,因我曾經扮過紅唇,講過一句一煞那光輝不代表永琲漱H,所以折隨,做乜生意都失敗。他說﹕「講笑,一切靠雙手。」然後唱《勝力雙手創》。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萬綺雯懶理緋聞與李思捷玩到癲
【明報專訊】萬綺雯(蚊蚊)與老公陳十三出名恩愛,拍劇少有與拍檔傳出緋聞,怎料一套劇《八卦神探》,終被經常惹緋聞的拍檔李思捷打爛齋缽,以為她會... 詳情
陳國雄出殯 家人哀別  劉偉強陳木勝送最後一程
【明報專訊】著名攝影師陳國雄(高佬)早前參與成龍新戲《絕地逃亡》拍攝時不幸意外墮海身亡,終年51歲。前日於紅磡萬國殯儀館設靈,昨日出殯,以道... 詳情
遇成龍會否打招呼?  吳綺莉:將來先算
【明報專訊】吳綺莉偕愛女吳卓林和愛貓昨日出席寵物美容店舉行的有線全新寵物醫療紀實節目《寵物ER》記者會。愛女因為怕醜,躲進房內,不肯和媽咪合... 詳情
周迅《國劇盛典》奪最佳女演員
【明報專訊】安徽衛視《國劇盛典》在元旦舉行,周迅憑《紅高粱》的「九兒」獲「最佳女演員」。大會安排戲中兩個小朋友在頒獎禮現身,周迅感驚喜跟他們... 詳情
《鴨王》預告片曝光  何浩文半裸騷肌
【明報專訊】三級喜劇《鴨王》將於1月29日上映,預告片曝光,男主角何浩文(Dominic)「鴨王」上陣,以不同造型跟多個性感女有埋身肉搏情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