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曾見失蹤華青 警尋60多歲夫婦

[2015.01.08] 發表

【明報專訊】懷疑登山後失蹤超過一周的21歲華裔青年金亮(Liang Jin),至今仍音訊全無,搜救工作早前宣告暫停,當局呼籲一對可能見過金亮的60多歲夫婦,提供線索。

北岸搜救隊昨日收到一名女子的電郵,表示早前在西溫的柏樹山(Cypress Mountain),曾遇見一對年約60多歲的夫婦,兩人自稱曾於北溫Howe Sound Crest的遠足徑上,遇見一名準備前往獅子灣(Lion's Bay)的青年。

北岸搜救隊希望盡快跟這對中年夫婦接觸,希望他們或能提供關鍵性的信息,解開金亮失蹤之謎。

搜救隊本周初在北岸Hanes Valley山谷一帶,一連兩天展開陸空搜查,但始終沒任何發現,搜索行動被迫叫停;若有人能提供新線索,收窄失蹤範圍,當局或可重新展開搜索。

住在溫市中心一個柏文單位的金亮,上月31日除夕早上發短訊通知爸爸,說要去登山,但並未說明地點。其家人在本月3號報警,警方從金亮的電腦上,發現他曾在網上搜尋有關在北岸遠足的資料。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專訊】高貴林港昨日發生一宗嚴重交通意外,一名男子與一名男童行經一間學校附近時,雙雙被一輛汽車撞至重傷。警方一度封鎖現場調查,肇事司機留... 詳情
本那比幸未蒙污
本那比一段1號公路(Hwy.1)昨日凌晨發生驚險交通意外,一輛載有1.2萬公升柴油的運油車,撞上前面一輛汽車後失控翻側,漏出柴油,危險物品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