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徒毆打女子 溫市強搶手袋

[2015.02.28] 發表

【明報專訊】溫市一名女子被賊人強搶手袋,事主與之糾纏,但被歹徒毆打,手袋最終被歹徒搶去。

溫市警方表示,案發於本周二(24日)晚上10時30分,一名女子行經納奈莫街(Nanaimo St.)近京士威路(Kingsway),被一名男子從後搶手袋。事主與歹徒糾纏,被對方連番襲擊,最終只能讓歹徒搶去手袋。

事主在案中受到瘀傷及驚嚇,在街上尖叫求助,驚動附近居民代為報警。

歹徒為白人,年約30歲,高5呎9吋,中等身材,犯案時穿深色連帽衣服及深色褲。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一套以高貴林港豬場東主皮克頓(Robert Pickton)連環殺害溫市中心東端女子為主題的電影,將於下周在溫哥華開拍,電影並不... 詳情
女子非法美臀害客 控方求囚12年
(多倫多27日加新社電)安省一名女子為顧客非法注射工業用矽油美容﹐檢察官周五說﹐她利用人們的愛美弱點﹐謀取金錢利益﹐應受重罰。 檢... 詳情
【明報專訊】前省長哈葛(Mike Harcourt)計劃出售位於溫西灰角區(Point Grey)的房子,估計利潤高達600萬元。 哈... 詳情
申辦夏季奧運  逾半省民反對
【明報專訊】距離上次溫哥華舉辦2010冬季奧運已相隔5年時間,近日一項民意調查顯示,約七成卑詩省民認為辦冬奧「值得」,而認為對溫哥華...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食物檢驗局說﹐加拿大在過去5年間發現兩宗瘋牛症﹐病牛都是在阿爾伯達省同一個農場出生。另方面﹐中國加入一些國家的行列﹐對加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