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熱身賽對英格蘭

[2015.02.28] 發表

英格蘭足總27日宣布,英格蘭女足將在4月9日與中國女足在曼徹斯特進行2015年女足世界盃前的最後一場熱身賽。這場比賽將在英超冠軍曼城隊新的青訓學院球場舉行,球場可容納7000人,這座青訓學院去年年底才投入使用。英足總在官方網站發布了售票資訊,比賽從即日起開始賣票,成人5英鎊,兒童2.5英鎊。

英格蘭女足上一次與中國女足交鋒是07年在廣東舉行的中國盃賽上,當時中國以2﹕0獲勝。在最近兩場熱身賽中,英格蘭女足先後輸給德國和美國,她們在6月開幕的加拿大女足世界盃上與法國、墨西哥和哥倫比亞分在F組。中國被分入A組,對手包括加拿大、紐西蘭和荷蘭。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