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伺服器超載

[2015.03.23] 發表

李光耀逝世消息傳出後,引發全球關注,由於有太多人同時透過維基百科查詢「李光耀」生平,導致伺服器超出負荷一度停擺。

新航於臉書粉絲頁表示,「我們對新加坡開國總理李光耀先生的逝世深感悲慟。身為一位高瞻遠矚的領袖,李先生帶領新加坡轉型成為一個全球化都市,並對新加坡發展為國際航空樞紐扮演了關鍵作用。我們感激他對國家和航空業的貢獻。我們向總理李顯龍和他的家人表示哀悼之意。」

更多要聞一
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於23日晨逝世,一眾西方主流媒體作大篇幅報道,普遍都其輝煌政績表示認可,但也有報道指其鐵腕統治手法,令其政治生涯蒙上污點,... 詳情
中國媒體早前曾探訪李光耀位於廣東省梅州市大埔縣高陂鎮黨溪村的祖居「中翰第」,該建築為李光耀曾祖父李沐文在新加坡經商發跡後,於清光緒十年(18... 詳情
學者:星強人政治將告終
新加坡政府連日公告,建國總理李光耀病情經過多日持續惡化,官方在周一早上宣布李光耀病逝。在李光耀臨終前,大批民眾昨午冒雨到醫院為「國父」祈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