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渡美國喪命 卑青涉謀殺遭緝

[2015.03.23] 發表

【明報專訊】阿省卡加利(Calgary)皇家騎警證實,日前經阿博斯福Sumas Crossing邊境偷渡進入美國,被關員發現並開槍擊斃的男子,為卑詩省喬治太子市(Prince George)居民奇爾德雷斯(Jamison E. Childress),他剛以一級謀殺罪名被起訴,本來正被通緝。

卡加利騎警在一份聲明中指出,本月7日,警方於卡加利附近的Tsuu T'ina原住民保留區內發現一具部分被燒焦的屍體,死者為18歲的阿省人士沃克(Brando Walker)。

經初步調查,警方發現20歲的卑詩喬治太子市居民奇爾德雷斯、21歲的卡加利居民Chad William Gosselin、20歲的卡加利居民Dylan Steven Cameron,以及一名不能透露身分的15歲男孩,涉及沃克死亡案件,四人隨後分別被控以一級謀殺、協助謀殺、誤殺及二級謀殺罪名。

除奇爾德雷斯外,其他三人均於近日排期出庭接受聆訊。

本月19日,奇爾德雷斯經阿博斯福的Sumas Crossing邊境偷渡進入美國,被美國關員發現後,激烈反抗,以類似胡椒噴霧的武器襲擊執法人員,最終被對方開槍擊斃。美國警方隨後證實死者是其他警區的兇殺案通緝犯。

更多加國新聞一
CP鐵路貨運火車出軌 20運鉀肥車卡撞成一團
【明報專訊】加拿大太平洋鐵路(CP)一列貨運火車周日早上出軌﹐大約20節車卡在愛蒙頓以南撞成一團﹐橫亙公路旁。 運輸安全局證實﹐大約1...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內陸錦碌(Kamloops)市前晚發生涉及火車撞汽車的離奇奪命車禍,一部汽車不知何故停在火車軌路口,被火車撞至損毀嚴重,釀成...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發生奪命車禍,一部汽車在彎位失控撞樹,造成一死一傷。 前日晚上,一部客貨車在溫島沙尼治(Saanich)地區的西沙... 詳情
(魁省康雷庫22日加新社電)魁人黨一名熱門領袖候選人上周發表移民論﹐掀起風波後﹐魁人政團領袖博利厄(Mario Beaulieu)宣布﹐他的... 詳情
聖帕特里克節
滿地可周日有聖帕特里克節慶祝活動﹐花車在聖嘉芙琳街遊行。而慶祝的民眾展示綠色創意裝扮。 (加新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