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碌火車撞汽車 1死2傷

[2015.03.23]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內陸錦碌(Kamloops)市前晚發生涉及火車撞汽車的離奇奪命車禍,一部汽車不知何故停在火車軌路口,被火車撞至損毀嚴重,釀成一死兩傷。

卑詩內陸的鷹谷救援會(Eagle Valley Rescue Society)隊長穆爾(John Moore)表示,前晚9時45分左右,在錦碌東側的Malakwa路與Summerfeld-Husted路交界處,一輛Chrysler私家車不知為何,停泊在火車軌與道路的交叉路口上。車上三人則站在車外。

隨後,一輛加拿大太平洋鐵路(Canadian Pacific Railway)的火車駛經該路口,來不及剎車,撞毀私家車,火車引擎受損,事故導致一名62歲男子當場死亡,兩名女子受傷,送醫院救治後並無大礙。

內陸西卡穆斯(Sicamous)騎警指出,目前仍未知私家車為什麼停於路口,騎警正聯合鐵路警察、卑詩法醫服務處共同調查。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發生奪命車禍,一部汽車在彎位失控撞樹,造成一死一傷。 前日晚上,一部客貨車在溫島沙尼治(Saanich)地區的西沙... 詳情
(魁省康雷庫22日加新社電)魁人黨一名熱門領袖候選人上周發表移民論﹐掀起風波後﹐魁人政團領袖博利厄(Mario Beaulieu)宣布﹐他的... 詳情
聖帕特里克節
滿地可周日有聖帕特里克節慶祝活動﹐花車在聖嘉芙琳街遊行。而慶祝的民眾展示綠色創意裝扮。 (加新社) 詳情
聯邦提供退伍傷兵藥用大麻
(渥太華22日加新社電)加拿大政府耗資巨款﹐為退伍軍人服務計劃供應藥用大麻﹐給合資格的傷兵﹐本財政年度的開支增加到430多萬元﹐比上一個財政... 詳情
(哈利法克斯22日加新社電)加拿大環境部周日說﹐海洋省份居民起碼可以輕鬆一周﹐才有大風雪。 斯省紐省今-25℃ 周六升至8℃ 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