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人作客3﹕1擒野狼

[2015.03.23] 發表
加人球員艾達(右)射入致勝球後與隊友慶祝。(美聯社)

溫哥華加人昨天作客亞利桑那出戰野狼,憑藉最後一節連入2球,最終以3﹕1擊敗早已無緣季後賽的野狼。

加人首節掌控戰局,錄得16﹕10的射門攻勢,戰至14分23秒由韋伯先開紀錄,以1﹕0領先主隊。但約一分鐘後,加人馬上失手,拿臣射入今季第20球後,助野狼追平1﹕1。

第2節,加人雖然錄得12﹕6的絕對射門優勢,但無法攻破野狼門將史密夫的十指關。

最後一節,加人繼續向主隊搶攻力爭勝利。戰至16分47秒,艾達把握一次眾凌寡機會射入,加人以2﹕1再次領先。完場前1分9秒,H施丁取得今季第20個入球後,加人以3﹕1鎖定勝局。獲勝的加人現以42勝26負4加時負得88分的成績,在西岸排第5位。

更多體育一
泰維斯建功 祖雲1:0勝熱拿亞
意甲榜首祖雲達斯昨日主場迎戰熱拿亞,阿根廷「野獸」泰維斯一箭定江山,助球隊奪得4連勝。開賽25分鐘,泰維斯(左二)接應羅拔圖佩雷拉右路橫傳,... 詳情
奧蘭多邀請賽 艾華利後上衛冕 PGA奧蘭多阿諾龐馬高爾夫球邀請賽,衛冕冠軍艾華利連續兩年後來居上奪冠,今年在3輪過後落後3桿的他,尾輪... 詳情
佐高域再挫費達拿衛冕
「一哥」佐高域與瑞士天王費達拿,連續2年在印第安韋爾斯公開賽決賽碰頭,但戰果未有不同,佐高域以6﹕3、6﹕7、6﹕2勝出,衛冕成功,這已是他... 詳情
謝拉特43秒領紅 被譏無腦
利物浦在謝拉特下半場甫後備上陣僅43秒領紅下,昨晚主場以1:2不敵有桑馬達梅開二度的曼聯,結束12場英超不敗外,在聯賽亦被第4位的曼聯拋離5... 詳情
在法卡奧哭訴在曼聯的處境後,已將他納入哥倫比亞大軍,以備戰兩場友賽的教練比卡文表示,必須盡快解決對方的難題,並強調仍對該名前鋒充滿信心。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