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甘做基仔「芭比」

[2015.04.02] 發表
周慧敏自言很有福氣,平時不會花很多時間護膚。(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周慧敏(Vivian)前晚出席「莎莎國際控股周年晚宴」,她表示雙方一直有很密切的工作關係,合作很愉快。問她有何防腐心得?Vivian表示做藝人有護膚保養用品的贊助是種福氣,自言很有福氣的她,透露平時不會花很多時間護膚,但她認為做好保養也是代言人的專業。對於愛貓的用品,Vivian則直言願花錢去投資,不會慳。

未收到去飲消息

Vivian將為好友古巨基在上海舉行的時裝騷任模特兒,並獻出她在內地的第一次:「我本來放假的,但Lorraine邀請我即馬上留時間,我本以為出席便可,但前幾天才知要做模特兒。今次是我在內地第一次正式行天橋,屆時會穿基仔設計的一套衫,希望到時給人的感覺與平時不同。」Vivian還大爆基仔很緊張,除親自為她度身外,還試了很多次造型。問她可有感到緊張?Vivian笑言自己一上台就會變身:「當做戲演一個super model,便會信心爆棚。」

時裝騷將於4月11日舉行,她現在做運動keep fit,希望keep到最好身形。問服飾會否性感?她稱:「因為服飾是秋冬裝,都不會少布。」又笑言甘心當對方的「芭比」。笑問基仔可有叫她留日子去飲他的喜酒?她說:「未!現在這個(時裝騷)對他來說是最大的事,待他安頓好先,我都未有消息。」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吳若希透露媽咪未醒:等她慢慢休息
【明報專訊】愛母心切的吳若希(Jinny)連日都有前往醫院探望媽咪,昨日5時15分,Jinny在深切治療部逗留約1個半小時,於6時半許接受訪... 詳情
陳法蓉搞慧妍晚會碌盡人情卡
【明報專訊】陳法蓉、陳爽等昨日到九龍塘出席《2015慧妍雅集慈善晚會》記者會,陳法蓉相隔多年再擔任慧妍雅集主席,為下月9日舉行的慈善晚會籌備... 詳情
家輝拒與學友合唱:佢羉q嗌到阿媽都唔認得
【明報專訊】張學友與張家輝早前分別為電影《赤道》拍攝宣傳海報,該片已定於4月30日強勢出擊,戲中飾演教授的張學友,與演特種部隊主管的張家輝,... 詳情
G.E.M.抱歉:我飲水思源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於內地因《我是歌手2》走紅,近日該節目會進行「巔峰會」邀請過往歌手一起演出,節目組通過歌手演唱翻唱歌,不過... 詳情
城城呼籲勿歧視愛滋病患者
【明報專訊】郭富城出席愛滋病感染者生活紀錄電影《It's Not Over》香港區首映禮,他是愛滋病基金會的青年關愛行動大使;為了今次活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