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恩娜宣布佗男B 羨慕周汶錡懷孕7月弗爆

[2015.05.07] 發表
兩個貪靚孕婦周汶錡及官恩娜齊齊穿高跟鞋亮相。懷孕3個多月的Ella似乎比周汶錡更似已懷孕7個月。(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周汶錡、官恩娜(Ella)昨日到圓方出席品牌鞋履活動,分別懷孕7個月的周汶錡和3個多月的Ella也貪靚穿高跟鞋亮相,二人碰頭合照時,Ella指自己增磅不少,肚子看來近乎與周汶錡差不多大,周汶錡則讚Ella佗B仍然好靚。

自嘲變樣 「會不會還原?」

Ella於訪問中表示,欣賞周汶錡身形得天獨厚,要請教她飲食心得,又自嘲懷孕後變樣,笑問:「聽講佗仔會變醜樣,會不會還原的?為了BB醜10個月無問題。」 她覺得最大犧牲是不能穿高跟鞋,是日也只穿矮Z鞋,又稱:「身邊好多警衛監控我,反而媽咪、奶奶、老公無畀壓力我。」

Ella透露自己懷孕後已肥了10磅,現在每周會做3天瑜伽、游泳運動,希望健康增磅,還公告胎兒已驗出是男性:「之前想生個女做好朋友,不過知道BB是男仔,都好開心、感動,打電話通知老公都眼濕濕,拍拖時我們傾生小朋友都想到男仔名,現在就理所當然,BB應該會跟祖父名的排名,遲一點再講。」

至於會否再追個女,她說:「未想到,有緣分有小朋友都開心,我喜歡大家庭,以我的歲數,最多生3個。」

周汶錡要老公全程陪產

周汶錡指胎兒近一周成長快,轉動也漸見頻密,令她的心情開始緊張:「BB愈大,肚堛漯韃◎U少,尤其晚上郁動多,好似想爬出來,好驚,下個月開始不會出太多街,下星期會去檢查BB掉轉頭未。」

她透露6月底至7月初安排入院剖腹生產,會要求外籍老公Julien Lepeu放假陪產,她說:「生仔好偉大,得我一個人好寂寞,我好驚,他要全程陪我,只是入產房不讓他剪臍帶。」周汶錡都希望產後透過餵人奶,跟BB更加親密,但最後要視乎自己的狀態才決定。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張家瑩:出到4月糧算好消息
【明報專訊】亞視於昨午3點在大埔總台召開員工大會,朱慧珊、張家瑩等台前幕後約百員工出席。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於下午2點40分乘坐私人座駕返抵公... 詳情
李亞男三點式曬事業線
【明報專訊】李亞男跟老公王祖藍到塞班島去,她開心曬太陽兼曬事業線,上載三點式泳裝照。亞男心繫家人,說下次要帶家人往旅行。不過,她粉絲的焦點卻... 詳情
秘戀馮文娟兩月? 余文樂:望達宣傳效果
【明報專訊】余文樂最近傳出新戀情,對象是有份演出電影《赤道》的內地女演員馮文娟。日前被微博認證為「娛樂評論人」的內地網友爆料,指余文樂在宣傳... 詳情
馬嘉韻「蕩吽v:真係會癲
【明報專訊】中國3D數碼娛樂舉辦的「實G蕩岒橝蝳鹵派」,從張建聲頭炮體驗開始,至今已有逾千人報名參加。周日(10日)會在旺角行人專用區設立... 詳情
何傲兒約滿無言~闖
【明報專訊】26歲何傲兒昨午突然在微博宣布已約滿無芋A離開這個工作7年的地方,《波士早晨》是她在無迅怮嶀@部劇集。她在《波士早晨》劇中有突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