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測試顏齡 江澤民李鵬逆襲

[2015.05.07] 發表

近日,微軟推出的一款「HOW OLD DO I LOOK」應用爆紅網絡,這款軟件基於對人的面部分析來測算年齡。看看左面這張江、胡、習三代領導人出席中國建國65周年慶祝活動的照片,圖中顯示,年逾90的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看起來像70多歲,而因其他因素,中國前總理李鵬看起來僅有30歲。

下面這張習近平和安培出席2015年亞非峰會的照片顯示的年齡和實際年齡相差不多。

(網上圖片)

更多中國要聞
習近平出訪歐亞三國 將出席俄紅場閱兵
【明報專訊】據中新社報道,7日下午,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乘專機離開北京,前往哈薩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納。 哈薩克斯坦是習近平此次歐亞三國之行... 詳情
京轟民進黨礙兩岸和平
【明報專訊】中共中央台辦負責人5日解讀「習朱會」成果時,強烈批評台灣民進黨堅持「一邊一國」的分裂立場、阻撓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同時不點名地質疑... 詳情
【明報專訊】距離六四事件26周年紀念日不足一個月,「天安門母親」群體代表6日表示,她們永不放棄向政府提出的公開真相、追責及賠償3點要求;今年... 詳情
女主播戴蘋果表捱批炫富
近日央視一名年輕的女主播王音棋,今年24歲,迅速走紅,但是她廣受關注的原因,只因為她在播新聞時,左手戴了一隻蘋果的Apple Watch,從... 詳情
聯合國:請講中文
農曆三月廿八日,是傳說中「中華文字始祖」倉頡的生日,聯合國中文日定在中國傳統廿四節氣之「穀雨」,據稱就是紀念倉頡造字的貢獻。剛剛過去的4月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