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豬殼車翻側「屍橫遍地」

[2015.05.08] 發表
運載豬殼的密斗貨車撞壆後翻側,車頂爆裂,10多個豬殼拋出路面,豬屍遍地。 (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沙田昨發生運豬殼貨車翻側意外,車上逾10具豬殼拋出,現場路面「屍橫遍地」,場面駭人。肇事男司機受輕傷需送院,他報稱為閃避車輛失事,但其後有網上短片顯示,貨車是直接撞向石壆翻側。屠房職員事後到現場「收屍」,稱受污染的豬肉不會出售。

昨晨近6時,32歲姓吳男子駕駛5.5噸運載豬殼的密斗貨車,沿大埔公路往九龍方向行駛,至沙田禾輋h對開時,吳報稱因閃避切線的士,失控撞向右邊分隔石壆,再撼向龍門架;貨車車頂嚴重爆裂,車輛再衝前數十米,向左翻側橫~路中,吳受輕傷需送院。

短片證無車 司機稱避切線車

昨午有市民把行車鏡頭短片上載上網,片段見到貨車失事前附近沒有車輛,駛至龍門架時疑司機沒有扭恁A車頭直撞石壆,車頂組件如爆炸般爆開,現場塵土飛揚,碎片散落滿地,貨車滑行數十米始停下。短片證實貨車沒有閃避的士,與肇事司機說法不符。

豬殼不會出售 料損失6萬元

意外中,車上多個豬殼拋出,部分拋到對面行車線,逾10豬殼分散路中,「屍橫遍地」。涉事公司派另一輛貨車到場,將豬殼逐一檢走,職員稱豬殼會運回上水屠房,不會再售賣。香港養豬業發展協會主席陳建業表示,每一隻豬約值3000元,意外中有10多具豬殼受污染,估計損失約6萬元。他估計肇事公司應會向肉檔補給第二轉豬殼,否則肉檔無鮮豬肉可賣,損失更慘重。

更多港聞
警長涉收餅券花旗參包庇賭檔
【明報專訊】警長涉收受賭檔女東主現金、餅券及花旗參,被控收受或提供利益罪原昨受審。但控方指開審前收到新證據,指控警長對賭檔「隻眼開隻眼閉」,... 詳情
獨留4歲生 司機保母守行為
【明報專訊】女保母車司機與女保母接載學童到幼稚園上學,抵達後因一時大意,未察覺就讀K2的4歲男生獨留車上。當男生發現車上只剩下自己,害怕得大... 詳情
【明報專訊】明愛專上學院女講師於去年4月,被發現在港鐵大圍站使用長者八達通入閘,她涉向港鐵職員出示一張已報失、非本人的身分證作登記,而該身分... 詳情
賣金屬狼爪 男子改判社服令
【明報專訊】水務署職員在網上拍賣站出售仿電影X-Men的金屬製狼爪,聲稱視之為藝術品,出售只為供他人觀賞,而非犯法。惟早前經過審訊後,他被裁... 詳情
【明報專訊】黃大仙環鳳街車房大爆炸,屋宇署事後向法院申請封閉令,以緊急維修肇事大樓。署方昨向法院申請修改封閉令,但法官認為適合由原先批出封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