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姐面色紅潤 用助行器 穩陣有力
工人司機接送做物理治療

[2015.05.08] 發表
一頭白髮的李香琴花心思打扮往做物理治療,用助行器輔助行得穩陣有力。(攝影/採訪﹕梁榮達、劉永銳)
羅蘭姐早前曾探望琴姐,讚琴姐皮膚紅紅白白好靚。(資料圖片)
琴姐日前與女兒外出後返家,兩名工人在兩旁扶茼o。(攝影/採訪﹕梁榮達、劉永銳)
司機拿荍U行器,與工人一起扶茧^姐上七人車回家休息。(攝影/採訪﹕梁榮達、劉永銳)
琴姐在家休養多年體型圓潤,精神狀態甚佳,由工人攙扶離開診所。(攝影/採訪﹕梁榮達、劉永銳)
琴姐數年前在活動上細心欣賞自己年輕時的泳衣照(圖右)。(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83歲李香琴3年前因多次跌倒引致行動不便,基於健康問題淡出幕前,其間更一度傳琴姐患上腦退化症,為免外間胡亂猜測,她當時親自現身闢謠。久未露面的琴姐,很多人都關心她的健康情G,現在她依時做物理治療,康復進展良好。前日琴姐由工人及司機陪伴到診所接受治療,雖然要用助行器,但琴姐狀態甚佳,行得穩陣有力,愛靚的她更悉心打扮,薄施脂粉。早前探望過琴姐的羅蘭姐讚琴姐皮膚紅紅白白好靚,記性好,還歌癮起大唱粵曲。

採訪﹕梁榮達、劉永銳

琴姐在演藝圈工作逾60年,在粵劇、電視及電影作品無數,多年前她憑劇集《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成為眾人「xx」。不過2012年她因血壓高,及多次跌倒,身體狀G轉弱,曾要坐輪椅代步,其間更被傳患腦化症。當時她現身闢謠,中氣十足澄清﹕「我乜都記得。」還表示永不言休。

花心思打扮 薄施脂粉精神奕奕

已有一段長時間未有露面的琴姐,健康狀G理想,日前與女兒外出返家,兩名工人小心攙扶她。前日下午1時許,她由工人及司機陪同乘七人車前往做物理治療,一頭白髮的琴姐精神奕奕,塗了唇膏及薄施脂粉,面色紅潤,衣服配搭明顯花了心思,白底粉紅及黑色間條上衣,戴上粉紅及黃色頸巾,穿黑色褲及波鞋。她落車後還精靈左望右望,然後用助行器及在工人陪伴下慢慢步入診所,情G良好。在診所逗留至2時,琴姐用助行器慢慢步出,差不到行到七人車時,司機上前一起扶茼o上車,然後返家休息。

羅蘭探望琴姐 唱戲記得晒歌詞

琴姐圈中人緣甚佳,不時有圈中好友到她家中探望。羅蘭姐早前便探過琴姐,她就大讚琴姐皮膚靚及記性好好。

羅蘭姐說﹕「過年前我同班朋友去過琴姐屋企探望,她幾好,皮膚紅紅白白真是一流,她一向都靚,現在又不用捱夜。行路方面,始終跌過不太好,現在定期做物理治療,講行我都行得麻麻,有時行樓梯都辛苦。不過琴姐精神好好,同我]傾偈之餘,仲話要唱戲,唱驉m帝女花》、《鳳閣恩仇未了情》,話佢無記性?佢記得晒羉q詞。她食洃ㄕh,都是比較清淡,有兩個工人照顧。」

(明報獨家)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黎姿簡約 徐子淇性感
【明報專訊】千億新抱徐子淇昨日在Instagram上載與黎姿、鄺文珣等好友生日聚會的合照,她留言表示為兩名壽星女慶祝生日,她祝福好友幸福,並... 詳情
獲委任新加坡反毒品大使 成龍﹕我的家庭是受害者
【明報專訊】成龍昨日獲新加坡中央肅毒局委任為反毒品大使,是首名藝人擔任這個大使角色。可惜惹來網友的質疑,事關成龍的兒子房祖名去年在內地涉毒被... 詳情
股神趙薇躋身富人榜393位
【明報專訊】趙薇與老公黃有龍以50億身家躋身「新財富500富人榜」,兩人位列第393位,趙薇更成為首名入榜明星。據熟知趙薇的朋友指她的財富不... 詳情
大姐大手記﹕戴安娜紅遍全球 凱特產後弗爆
【明報專訊】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Catherine Middleton, HRH The Duchess of Cambridge)早前誕... 詳情
47歲楊羚:我一針都無打過
【明報專訊】最近網上熱爆玩測齡遊戲,將前日拍攝47歲楊羚的照片試一試,沒有美圖、後期加工,結果是23歲!多年沒見楊羚,身材是幸福媽媽的圓潤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