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飛車槍擊案 青年撞柱棄車逃

[2015.05.08]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昨日凌晨再發生一宗槍擊案。一名20多歲男子駕車遭另一輛私家車追擊,被開槍射擊多次,兩輛汽車追逐時發生意外,被追擊的汽車撞上路邊柱子。警方指出,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被開槍射擊的20多歲青年是警方熟悉人士。

素里皇家騎警表示,事發昨日凌晨2時25分左右,警方接獲多宗報案,指市內68路(68th Ave.)夾121街(121 St.)至124街(124th St.)附近地區發生槍擊案,有市民聽到多聲槍響。警員隨後抵達案發現場,檢獲彈頭等證物。

警方指出,有目擊者稱見到一輛灰色私家車在68路夾124街路口停下,另一輛金色私家車隨後駛至,兩車並排時,金色車內有人向前車開槍射擊;灰色車立即沿68路向西急駛逃去,金色車在後緊追不捨。當駛至68路夾121街路口時,灰色車失控撞上電纜柱,遭金色車從後連開多槍。灰車司機隨後棄車逃去,金色汽車才離開。

過去兩個月內,素里及三角洲地區發生最少23宗槍擊案,其中逾半數涉及當地幫派爆發的「毒戰」。

更多加國新聞一
超跑司機疑煞車失靈控製造商
【明報專訊】兩年前發生在列治文西敏公路(Westminster Hwy.)夾乃街(Knight St.)的八車相撞事故,造成一死多人重傷。根...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省證監會裁定一名華裔男子詐騙,指他未經註冊在本省進行股票交易。 卑詩證券事務監察委員會(BCSC,簡稱卑詩省證監會)指... 詳情
卡達爾謝信任譴責暴力主義
【明報專訊】加籍恐嫌卡達爾(Omar Khadr)在被關押13年後﹐周四終於重新呼吸到自由的空氣。儘管聯邦政府大力反對﹐法官裁定批准他交保獲... 詳情
(安省伯靈頓7日加新社電)警方檢控一名安省女子詐欺﹐她偽稱身患罕見神經疾病﹐籌款逾10萬元。 荷頓區警局(Halton Regiona...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專上學聯秘書長羅冠聰昨天第二度出席加拿大國會眾議院「外交事務及國際發展常務委員會」有關香港政改的聽證會後表示﹐對聽證會的感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