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爆Torres想要妹妹

[2015.05.12] 發表
楊千嬅希望囝囝Torres多做運動鍛煉體能。(攝影:梁迺楠)
Torres

【明報專訊】楊千嬅昨日跟呂麗紅校長到香港教育學院舉行分享講座,大受歡迎。千嬅坦言透過電影《五個小孩的校長》而認識「生命影響生命」,希望用正確的方式去教育自己的下一代。千嬅表示囝囝丁進諾(Torres)喜歡迪士尼童話故事書,問到有否八卦戀愛情節?千嬅稱Torres未開始有女朋友,但班上女生比男生多:「女仔太多,我想要在外面找多些同齡的男仔一齊踢波,鍛煉他的體能。因為他遺傳了我氣管不好,常常咳嗽,我怕他會有哮喘,所以做多些運動會較好。」

囝囝未有女友

至於男女大不同的話題,千嬅稱Torres還未開始問,只知化妝是女士專利,但就不喜歡媽媽化妝,因化妝代表媽媽要出門工作。會否打算多生一個小朋友?千嬅說:「待我先調理好身體,氣管連月來都未康復。(Torres想要弟妹嗎?)他當然想個個惜他一個,但都講過想要Baby Sister(妹妹),認真大件事,萬一生仔點算?」

記者:楊安莉

攝影:梁迺楠

更多影視
大姐大手記﹕夏雨狠摑黃日華 鮑姐為唐寧哭斷腸
【明報專訊】HKTV跟大家想當年,繼《驚異世紀》後,今日(5月12日)推出《歲月樓情》。主角是在屋h生活的小人物,看演員名單有黃日華、鮑起靜... 詳情
吳綺莉見催眠師求安睡
【明報專訊】6月下旬再報到 吳綺莉涉虐兒昨日到大埔警署報到,續保後離開,6月下旬再報到。她提早到大埔警署,避過守候的傳媒,下午3時她離... 詳情
呂慧儀咀嘴囝囝甜到漏  孖黃文迪代言曬事業線
【明報專訊】「長腳蟹」呂慧儀和黃文迪夫妻檔,以6位數字為Dream Beauty Pro擔任代言,日前拍攝硬照廣告。已是一子之母的長腳蟹狀能... 詳情
《武則天》封胸加布  無那棡X不白之冤
【明報專訊】無角膝洶W周收視成績,外購劇《武則天》星期一至五平均收視25點,上升1點,最高27點,約175萬觀眾收看。雖前晚(周日)撞正母親... 詳情
《復仇者聯盟2》香港票房破1.17億
【明報專訊】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於4月23日在香港上映,累積票房達$117,463,395(資料由香港票房有限公司提供),打破《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