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隊作客力擒巫師
扳平系列賽2﹕2

[2015.05.12] 發表

系列賽落後1﹕2的亞特蘭大鷹隊昨日捲土重來,再作客華盛頓巫師,進行系列賽的第4戰。鷹隊憑控球後衛堤基回勇砍下26分,帶動球隊打出較佳的進攻,終以106﹕101扳回一場,將系列賽追平2﹕2。

鷹隊搶回主場優勢,昨日由堤基拿下了26分及8次助攻,保羅米沙普交出19分、6次助攻和5個籃板,賀福特取得18分及10個籃板。替補出場的舒路達就貢獻14分和8次助攻。

巫師的靈魂約翰禾爾仍然缺陣,昨日由比爾拿下34分、7次助攻和6個籃板,皮亞斯交出22分及5個籃板,錫辛斯射入13分,尼尼就有12分進帳。

鷹隊昨日在上半場憑堤基及舒路達頻頻作出個人突破,令主隊的防守難以招架,成功以65﹕55領先入半場。

巫師在第三節迅速反擊,皮亞斯兩度投籃命中,而比爾命中三分,打出一波9﹕0的攻勢,只以64﹕65落後。鷹隊在本節打了3分鐘後才首度得分,由堤基上籃得手。安迪奇此後命中三分,鷹隊還以一波12﹕2後,以76﹕67再度取得優勢。皮亞斯在本節中段又投中三分,但本節最後3分44秒,巫師只投中一球,鷹隊以一次7﹕3的攻浪完結第3節,以85﹕75領先。

比賽還有8分44秒時,拜林突破上籃,巫師只以84﹕89落後。舒路達還以一記三分,為鷹隊穩住陣腳。本節將過半時,堤基連投帶罰拿下3分,鷹隊以95﹕86領先。

巫師繼續反撲,比賽還有1分36秒時,波特兩罰一中,他們只以97﹕101落後。堤基還以一記關鍵三分,鷹隊重新取得7分的優勢。

比賽還有36.7秒時,巫師開球後,皮亞斯將球交給內線,尼尼轉身扣籃得手,整個進攻只用了1.1秒,巫師將比分追成101﹕104。鷹隊投籃不中後,巫師快速反擊,但皮亞斯遠離三分線就出手,未能命中。在搶籃板時,巫師隊員將球打出界外。

巫師在終場前0.9秒才把握到犯規的機會,米沙普兩罰兩中後,為鷹隊鎖定勝局。

另外,常規賽「一哥」金州勇士昨日憑藉史提芬居里發威,轟入33分,另補上8個籃球及5次助攻,帶領球隊以101﹕84終止2連敗,將系列賽追平2﹕2。

更多體育一
史雲斯1:0力挫阿仙奴
周一英超上演獨腳戲,由阿仙奴主場出戰仍有機會爭奪歐霸盃席位的史雲斯,結果「天鵝」史雲斯憑著前槍手門將法比安斯基(圖右)屢救險球,加上巴菲迪比... 詳情
阿仙奴周一主場爆冷不敵史雲斯,領隊雲格為球隊控制大局卻敗陣感到困擾,認為這種敗仗甚為罕見。 阿仙奴周一主場對史雲斯,全場多次埋門都被前... 詳情
今季車路士贏得失落5年的英超錦標,領隊摩連奴實在功不可沒,但剛過去9個月摩連奴均未能染指每月英超最佳教練獎,車路士後衛伊雲洛域為摩連奴抱不平... 詳情
周末利物浦主場對水晶宮,將是謝拉特效力紅軍的主場告別戰,自是一票難求,門票在網上已熱炒至接近2000鎊。 謝拉特將於今夏離開利物浦改投... 詳情
瑞典力克法國鎖定小組第2
IIHF冰球世錦賽星期一賽事,瑞典隊在第三節憑著科士堡(圖)連入兩球,打破2:2僵局,協助球隊以4:2擊敗法國,打入半準決賽。 瑞典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