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期未返中途宿舍 4性罪犯遭緝 2落網

[2015.05.22] 發表

【明報專訊】溫警前日再拘捕一名高危性罪犯,為近期警方通緝四人中落網的第二人,四人都因未能按規定返回中途宿舍而被通緝,目前仍有兩人在逃。

溫警指出,涉案者是51歲的沃利(Gary Vogrig),因性侵及恐嚇罪名遭判刑四年半,目前獲得有條件釋放,但他之前未按規定返回中途宿舍。前晚7時左右,警員發現沃利正於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第二海灘(Second Beach)飲酒,隨即將其拘捕。

警方上周於阿博斯福,拘捕因逃離中途宿舍而遭全國通緝的46歲高危性罪犯高爾特(Richard Thomas Galt)。目前,溫警還在繼續追捕同樣列於通緝令上的高危性罪犯、48歲男子Timothy Daniel Jones及46歲男子Gerald Richard McLean。

警方強調,民眾如看見上述兩名逃犯或知道他們的下落,切勿接近,即刻致電911報警。

更多加國新聞二
加國城市防洪準備不足
【明報專訊】一份對加國15個城市抗洪災準備的最新調查研究指﹐加國城市的防洪準備不足。其中做得最好的是首都渥太華﹐而加國最大城市多倫多排名第5...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長者專員麥肯齊(Isobel Mackenzie)昨日提出18點建議,呼籲省政府增加對低收入長者的租金補助、大幅改變目前的家... 詳情
四輪朝天
列治文第三路(No. 3 Rd.)夾布倫德爾路(Blundell Rd.)昨晚8時許發生一宗交通意外,涉及兩輛私家車,其中一架汽車翻覆,四輪... 詳情
捐肝者不願公開身分只想球隊贏史丹利盃
(多倫多21日加新社電)渥太華參議員冰球隊東主梅爾尼克(Eugene Melnyk)﹐日前接受肝臟移植手術後﹐正在康復之中。而捐肝給他的匿名... 詳情
儘管院方僅披露梅爾尼克病情的有限細節﹐但肝臟移植手術通常需要6至8小時﹐病人術後留醫最多兩周﹐然後需要3至6個月﹐身體才能全面康復。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