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麗球照顧女兒未想復出

[2015.06.18] 發表
唐麗球與老公吳毅將同是6月壽星。

【明報專訊】前港姐唐麗球(波波)前日生日,同是6月生日的老公吳毅將及一班好友為其慶祝,老公更連番送吻。兩人已結婚12年依然愛得甜蜜,連生日願望都是以家庭為重,希望女兒考上理想的中學,丈夫接多些戲拍,一家人開開心心。

吳毅將經常返內地拍劇、登台,兩人常分隔兩地,但波波卻信心十足,從不做跟得夫人;她認為夫婦之間講求互信,要變心即使跟實也會變。兩人早前去西安及台灣遊玩,藉此慶祝結婚12周年。問到她是否有想過復出?她稱未知自己能否適應,老公亦不想她太辛苦,只希望她好好照顧女兒。

記者:魏人

更多影視
魏駿傑為囡囡維繫家庭
【明報專訊】魏駿傑於2008年跟年輕20年的張利華結婚,育有一女兒。早前他傳出婚姻危機,他接受有線訪問分享照顧女兒的點滴,以及與太太化解婚姻... 詳情
羅霖推韓國演出損失6位數
【明報專訊】羅霖昨日出席頒獎典禮,其間,她自爆於本月23日至25日本來到韓國客串一部電視電影,跟韓國女子組合T-ara合作,該電視電影將於內... 詳情
Baby搞創投基金 升呢投資人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婚後赴美國參演荷李活製作的電影外,還創立個人創投基金AB Capital,晉升投資人,投資兩家創業公... 詳情
陳偉霆推新EP 掀搶購潮
【明報專訊】陳偉霆自2012年推出廣東專輯後便轉戰內地發展,人氣急升。粉絲期待他的新歌,但拍攝工作拍到年底,故唱片公司安排他先推出EP。新專... 詳情
霆鋒率祖兒行善助智障童
【明報專訊】「和謝霆鋒一起做公益」愛心活動展開,希望透過籌款讓更多智障兒童獲得救助。北京英皇娛樂行政總裁霍汶希號召容祖兒與陳偉霆為「為愛+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