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冠軍施歷將戰深圳公開賽

[2015.06.18] 發表

2015ATP(職業網球協會)深圳公開賽組委會17日宣布,2014年美網冠軍、克羅地亞球手施歷(圖)將和法國名將施蒙、上屆賽事亞軍西班牙球手路比度共同在國慶佳節出戰深圳。

ATP深圳公開賽當天舉行了賽事倒計時100天活動,組委會宣布本屆賽事在原有基礎上對票務體系進行了細分和優化,首次引進夜場門票制度並優化比賽時段設置,整個票務體系包含日場票、夜場票、全日票三個常規類別,設置內場票、看台票兩個檔次,並另設全周通票。

國家體育總局網球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郎維在會上表示,「深圳引入高端網球賽事,不但完善了中國網球職業賽事體系結構,對培養中國男子網球職業人才具有重大的基石作用,而且進一步在深圳和華南夯實和推廣了網球文化,為中國職業網球打造了一個新的基地」。

2015年ATP深圳公開賽將於9月26日至10月4日在深圳龍崗體育中心舉行,總獎金60萬美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