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emon回收18.5萬件上衣
5宗抽繩彈傷眼臉

[2015.06.26] 發表

【明報專訊】瑜伽服裝零售商Lululemon Athletica Inc.﹐正在加國召回逾18.5萬件女裝上衣﹐因為衣服上的抽繩被拉動時﹐可能會迅速彈回﹐傷及臉部或眼睛。

回收產品包括夾克、連帽衫、運動上裝、束腰上衣等。總部在溫哥華的Lululemon公司﹐專門生產瑜伽、跑步及其他運動服裝。

衛生部說﹐它收到5宗與這些服裝有關的事件和受傷報告。

Lululemon與加拿大衛生部、美國消費產品安全委員會(United States 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聯合發出這份回收通告。

這些上裝產品在孟加拉、中國、印尼或秘魯生產﹐主要在2014年前出售。公司稱﹐受影響產品在美國有大約133,288件﹐在加拿大則有185,191件。這類上裝有多種品名、款式及色彩﹐售價每件在75至260元之間。

Lululemon在通告中說﹕「消費者應停止使用這種有鬆緊抽繩的運動上裝﹐或者抽掉細繩﹐或聯絡Lululemon公司﹐要求更換新款、非鬆緊的抽繩﹐並有書面指引﹐如何更換抽繩。」

美國消費產品安全委員會表示﹐這些上裝的鬆緊帶﹐頸部有金屬或塑膠的尖端。它說﹐美國已有7宗報告涉及面部或眼睛受傷。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