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老金入市利穩定情緒

[2015.06.30] 發表

長城基金向威達:從養老金自身角度來說,養老金投資股市是大勢所趨,是投資渠道多元化的必然選擇。

他說,從股市角度來說,養老金入市有利於穩定市場情緒,對於股市來說是利好消息。A股在經歷了兩周的暴跌之後已經到了關鍵點位,半年線有比較強的支撐力度,配合政策面的利好——養老金入市、央行降准降息等,A股短線將迎來反彈,不過在短線反彈之後,從中線來看A股仍將維持震盪走勢。

更多要聞二
希臘違約 歐元區弱國當災
希臘一旦違約,哪些國家最當災?據2014年第三季希債持有人分佈,私人機構持有希債只有17%,餘下83%分別為歐元區國家政府、IMF及歐洲央行... 詳情
【綜合報道】資本管制令希臘脆弱的經濟雪上加霜,主要支柱旅遊業首當其衝。 資本管制將令遊客難以用信用卡在希臘酒店與餐館消費,銀行錢荒又令... 詳情
肉身擋烈焰 吳聲宏救2童
為英雄集氣!25歲吳聲宏和3位表兄弟參加八仙彩虹趴,搶在一片火海之前逃離,他看到有小孩子慘遭祝融襲擊,不顧腳傷衝回火場拉出2位小朋友,導致自... 詳情
台灣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事故,昨日有一名傷者不治,傷者數目維持497人。全身燒傷的20歲女傷者李珮筠,昨上午出現急性衰竭,醫院急救無效,其母下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