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議局料油價升

[2015.07.03]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諮議局表示,即使油價自年初以來已大幅上揚,其對原油價格的看法仍然十分審慎。

美國基準WTI期油於1月曾低見44美元,但過去數月就一直在60美元一桶水平浮沉。諮議局現預期,WTI會在未來數月逐漸回升,但即使到今年年底,仍會在65美元樓下。

諮議局指出,雖則重新回落至50美元一桶的可能性不大,100美元一桶的日子已成為日益遙遠的回憶。

目下,有多種因素可能會造成回落,其中包括︰美國庫量高、沙特阿拉伯增產,以及國頁岩油急增等。

更多加國經濟
Centene 63億購Health Net
【明報專訊】美國健康保險集團Centene(代號CNC)計劃以現金加股份,涉資63億美元,收購競爭對手Health Net(代號HNT),望... 詳情
【明報專訊】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指出,美國健康保險集團Cigna(代號CI)上月拒絕競爭對手Anthem(代號ANTM)提出的470億美元合併... 詳情
【明報專訊】擁有西班牙語電視網絡Univision Network的Univision Holdings,昨天向美國證監會呈交招股文件,計劃... 詳情
【明報專訊】Tesla Motors(代號TSLA)表示,第二季售出11,507輛S型號汽車,銷量較去年同期增長52%。 總部位於加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