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秋月無緣女排大獎賽

[2015.07.03] 發表

雖然目前已經開始隨隊訓練,但是中國女排的主力二傳魏秋月還是無法出現在2015年世界女排大獎賽首站寧波北侖站的比賽中。中國女排主教練郎平表示,魏秋月目前的傷勢還達不到上場要求,甚至在8月的女排世界盃能否上場也存在著疑問。在雙膝手術之後,魏秋月一直處於恢復期。她隨中國女排來到了北侖進行備戰,並且參加了全隊的合練,不過她最終沒有出現在中國隊的出場名單中。朗平表示,大獎賽三站的比賽魏秋月估計很難能夠出戰。

郎平說:「魏秋月現在跟隊一起訓練,但是我看她跳還是不行。目前她就是在後排進行三輪的訓練,而且還不是每一天都合練。訓練完以後有的時候腿還是腫得厲害,反應很大,所以訓練量還是得一點點加上去。所以未來三周怎麼樣還很難判斷。」

2015年女排世界盃將於8月22日至9月6日在日本舉行。由於世界盃的前兩名將直接獲得2016年里約奧運會的入場券,因此成為了各支球隊本年度最重要的比賽,中國女排也希望能夠抓住這次機會直通里約。對於目前這支年輕的中國女排來說,參加過兩屆奧運會的魏秋月擁有豐富經驗,將會起到定海神針的作用。不過郎平表示,以目前魏秋月的傷勢情況,能否趕上世界盃仍然是一個未知數。

郎平說:「(魏秋月)有時感覺很好,有的時候腿就會腫起來,所以我們還要慢慢來。世界盃很難說,太難說了,我們做最好的準備吧。」

更多體育二
2日在福建武夷山舉行的全國女子排球冠軍賽四分之一決賽中,天津和八一以3﹕2的總比分分別險勝北京和山東,晉級半決賽,而福建和上海分別以1﹕3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