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國坤趕製猴B

[2015.07.15] 發表
杜宇航(左起)、龐景峰及陳國坤大擺李小龍招牌甫士,當中以陳國坤最神似。(攝影/記者:梁榮達)

【明報專訊】陳國坤、龐景峰及杜宇航昨日應邀出席李小龍逝世42周年紀念電視特輯《龍的哲學與人生觀》活動。陳國坤(小龍)與黃伊汶婚後經常分隔兩地,現在趁放暑假返港陪太太並計劃造人。小龍笑說:「會盡快生,我很喜歡小朋友!(太太想生猴B?)是,太太都是馬騮,我覺得馬騮仔會活潑些,跳跳紮!(計劃暑假放多久?)到九月左右,之後再返北京工作。(太太的手表生意也很忙?)變成我陪她,當她的私人司機。(打算生多少小朋友?)起碼2個,最好一仔一女。我們已有共識,未婚時已想好BB的名字,覺得仔叫陳真會幾得意,女都可以叫陳珍,珍珠的珍!」

杜宇航胡敏珊感情OK

郭秀雲與前夫錢小豪的兒子龐景峰透露,公司安排他以「景峰」名字出道。他說:「不想太過複雜,大家都知我叫景峰,媽咪都OK。(爸爸錢小豪反應如何?)幾日前在爺爺xx屋企傾偈,他都很支持我,但估不到我由音樂開始入行,因由細到大都教我武打,以為會先拍戲。」

杜宇航以全新造型示人,是否由緋聞女友胡敏珊打造,他表示:「不是。(大家感情已穩定?)OK,幾好!」至於與師傅冼國林之間的糾紛,杜宇航以OK手勢示意已沒問題。

記者:梁榮達

更多影視
梁朝偉「發瘋」拍《擺渡人》
【明報專訊】梁朝偉主演,王家衛監製的電影《擺渡人》於今年初宣布啟動,這陣容備受關注。昨日導演張嘉佳宣布影片開機,這是一部讓人發瘋的喜劇。他透... 詳情
陳凱琳星洲性感大解放
【明報專訊】新加坡舉行的《星和無邦q視大獎2015》展開宣傳,由9月開始公開投票,10月24日舉行頒獎禮。TVB藝人吳啟華、陳凱琳、陳敏之、... 詳情
TVB禁藝員上載自拍劇照
【明報專訊】TVB近日有新例,禁藝員拍戲時將穿戲服的照片上載社交網站,皆因戲服是TVB版權所有;據稱是TVB要谷自家娛樂App故出招。過往,... 詳情
千嬅拍內地真人騷遇意外
【明報專訊】當年放榜感覺大難臨頭 楊千嬅昨晚出席「太陽計劃」活動,為今日DSE放榜學生打氣。千嬅憶起當年放榜有「大難臨頭」之感,她說:... 詳情
GIORGIO ARMANI 謙謙君子
【明報專訊】創作無數經典作品的殿堂級時裝大師Mr. Giorgio Armani認為,燕尾服是一款十分特別的服飾,當中部分經典元素是不能缺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