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化身性感評判
翻版曉明古仔曬肌

[2015.07.15] 發表
JC在電影《猛龍特囧》中性感上陣,大曬4吋事業線。
翻版黃曉明穿上三角泳褲騷肌。
鄭中基(左起)與翻版黃曉明、 翻版古天樂在戲中放笑彈。

【明報專訊】電影《猛龍特囧》於暑假壓軸上映,男主角鄭中基與胡耀輝一肥一瘦成「爆笑孖寶組合」。鄭中基稱這是《低俗喜劇》的「暴龍哥」遇上《一路向西》的「占士哥」,兩人碰頭笑料百出。鄭中基爆粗又自摸,更有一幕要咀胡耀輝。還有一場「中國好男兒」選舉,戲中任評判的Jessica C.(JC)谷出4吋事業線。亦有兩名翻版達人參賽,分別是翻版古天樂與翻版黃曉明,兩人樣貌與身形都甚似曉明、古仔,更穿上三角泳褲騷肌。

JC拍內地劇一人演兩角

JC近日進軍內地電視市場首拍電視劇,抗戰、偶像劇《怒海紅塵》中她一人分飾兩角,包攬了第一與第二女主角。合作演員何晟銘與孫堅,該劇日前在橫店開鏡,JC會穿上軍裝,她在劇中佔重戲分並有很大發揮。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譚耀文練肌扮變形俠醫
【明報專訊】前晚譚耀文、王馨平及杜如風應邀任李思捷主持的《今晚睇李》嘉賓。譚耀文指今次與李思捷大談兄弟情,他說﹕「以前跟思捷拍劇收工後會去唱... 詳情
趙頌茹財「飾」兼收
【明報專訊】趙頌茹(Yu)近日為本地配飾品牌PEOPLE by PEOPLE再度擔任形象指導兼模特兒,她於短短數小時演繹近百款太陽眼鏡與手袋... 詳情
祖兒克勤親熱鬧交難忍笑
【明報專訊】容祖兒與李克勤這對好朋友,將於9月合作的紅館演唱會已一票難求。兩人合唱新歌《世界真細小》,相隔11年前合唱的《刻不容緩》,兩首歌... 詳情
木村拓哉風騷離台
【明報專訊】「日劇天王」木村拓哉終於完成台灣拍攝工作,昨天下午返回日本,近百粉絲送機,木村表現風騷,回眸「舉V」微笑。另外,木村主演電影版《... 詳情
「小丑」謝勒力圖殺人預告
【明報專訊】美國最大型動漫展Comic-Con經已圓滿結束,改編自超級英雄漫畫的同名新片《自殺特攻隊》(Suicide Squad,暫譯)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