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藝蓮「貞子」纏身

[2015.07.15] 發表
「貞子」突然現身,嚇到車藝蓮尖叫,甚至不理儀態縉C,差點走光。

【明報專訊】韓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女星車藝蓮昨現身首爾狎鷗亭,為她主演恐怖片《驅魔:巫女窟》宣傳。身穿米色連身裙的車藝蓮,原本儀態優雅、笑容滿面,自稱在片場為其他演員準備零食,合作愉快。其後合照的時候卻遭整蠱,安排貌似「貞子」的演員現身搭膊頭,嚇到她掩面大叫甚至縉C(小圖),儀態盡失,看來她真的很怕鬼,難怪對上一次拍恐怖片已是8年前的事了。

更多影視
李秉憲《俠女》海報曝光
【明報專訊】韓劇Iris男星李秉憲(圖上)去年爆出桃色醜聞導致形象插水,原定去年上映韓片《俠女:刀之記憶》也被迫押後,直至憲哥參演荷李活片《... 詳情
Gaga驚現怪手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元斌試秋裝
【明報專訊】韓片《殺手代父》型男元斌(圖)與拍拖3年的女友李娜英結婚後,首度復工為代言戶外服裝品牌拍攝的秋冬裝廣告。他以全黑造型登場,加上c... 詳情
米高重返華爾街
【明報專訊】憑《華爾街》榮登金像影帝的米高德格拉斯(右二),前日為宣傳新片《蟻俠》重返紐約證券交易所,並偕臨時演員扮演蟻俠(左一)主持收市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