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戰基隆有雜音 將辦初選

[2015.07.15] 發表

【明報專訊】國民黨副主席、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願出戰基隆市立委,但地方仍有異聲。立委輔選策略委員會14日開會時,身兼選策會召集人的郝龍斌主動建議,為尋求選戰團結整合,希望不要用徵召方式,同意改辦黨內初選決定人選。

據《中國時報》報道,14日會議討論時,郝龍斌主動提議應尊重地方意見,希望基隆不要「由上而下」徵召,他不排除以初選方式決定徵召人選。

言畢郝龍斌先行離席迴避,選策會決議,基隆先待整合再處理,不在本周日全代會前完成提名。黨中央樂觀其成,將對已登記的5位地方人士,包括前立委何聖隆、市議員楊石城、韓良圻及呂美玲、立委徐少萍之子林沛祥等,進行「5加1」民調。

黨中央雖未對郝作過選情評估,但先前民調顯示,上述5人對決親民黨提名的劉文雄或綠營對手蔡適應,都沒太大勝算,未來黨內初選「誰勝出就誰來選!」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