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中學甫畢業18歲華生代表綠黨出戰
中加文化交流發展「龍楓呈祥」
卑大將停信用卡付國際生學費
溫東空置屋淪垃圾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首場辯論前夕 4黨領低調備戰

聯邦大選4黨領袖辯論前夕﹐各黨領陣營趨於平靜﹐都在為首場正面交鋒做準備。

不過﹐其中兩名黨領周三派出競選代表。總理夫人勞蓮(Laureen Harper)現身烈治文山(Richmond Hill)保守黨候選人孟基斯(Costas Menegakis)競選辦公室﹐向政黨支持者講話。

新民主黨推出新的攻擊廣告﹐填補選戰空白﹐廣告蒐集經濟前景黯淡專題的經濟版頭條新聞﹐放在哈珀的圖片上﹐譴責保守黨的經濟紀錄。

經濟料會是周四辯論的主要議題﹐那也是5大黨領中的4位﹐在大量關鍵事務上的首次正面交鋒。

4名參與者﹐哈珀、新民主黨領袖唐民凱(Tom Mulcair)、自由黨領袖杜魯多(Justin Trudeau)和綠黨領袖梅伊(Elizabeth May)﹐周三都保持低調﹐進入傳統的「準備辯論」狀態。

唐民凱整周都在滿地可一間酒店內﹐與黨員演練辯論﹐僅在周二參加皇家山(Mount Royal)選區的活動。

哈珀會是辯論的攻擊目標。保守黨發言人特內克(Kory Teneycke)說﹐政黨團隊深知這一點。

他說﹐保守黨也會採取攻勢﹐尤其是經驗和領袖能力方面。

杜魯多會在辯論前到多倫多一間拳擊館訪問﹔綠黨領袖梅伊周三在多倫多獨自度過一日。

唐民凱會到政黨在多倫多大學─玫瑰谷(University-Rosedale)﹐探訪選區候選人霍勒特(Jennifer Hollett)的辦公室。

哈珀料在辯論中宣示明確的保守黨原則﹕公共安全、低稅、平衡預算﹔唐民凱在參議院開支醜聞期間﹐展示出咄咄逼人的問責風範﹐他會繼續發揮這個話題﹐攻擊最強大對手﹔杜魯多會把握他的首個真正機會﹐展示他的個人魅力﹐轉化為政治動力。

 
 
今日相關新聞
首場辯論前夕 4黨領低調備戰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