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合企4.7億中國建環保車廠

[2015.08.25] 發表

【明報專訊】通用汽車(代號GM)表示,旗下合資企業計劃在中國投資30億元人民幣(約4.7億美元),興建專門生產環保汽車的廠房。

通用發言人昨天表示,計劃興建的廠房,預計每年可生產20萬部「新能源汽車」;他強調,這是中國電力汽車業務長遠發展計劃之一;但該發言人沒有透露有關廠房的落成日期。

由通用、上海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及五菱汽車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合資的上汽通用五菱,於上周五在廣西西南面開始興建新廠房。

中國汽車生產商為製造電力及混合動力汽車已作出競賽,且期望能滿足中國政府愈來愈嚴格的燃油標準。

通用汽車股價昨天收報27.8美元,下跌1.8美元,或6.08%。

更多華爾街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