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玉玲借肚生仔首當媽媽 男B跟母姓

[2015.08.29] 發表
Rockwell頭髮濃密、鼻高高,擘大口似要將拳頭吞下,好得意。(網上圖片)
劉玉玲有子萬事足,抱茼_囝Rockwell母愛盡表現。(網上圖片)
46歲荷李活華裔女星劉玉玲突然升級媽咪,由代母產子;囝囝Rockwell跟媽咪姓。(資料圖片)
劉玉玲向粉絲報喜訊,囝囝出世了。
電影《神探俏嬌娃》劉玉玲(中)、金美倫戴雅絲(左)與茱芭莉摩亞(右)合作。(資料圖片)
《福爾摩斯新傳》劉玉玲跟Jonny Lee Miller成最佳拍檔。(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憑電影《神探俏嬌娃》走紅的荷李活華裔女星劉玉玲(Lucy Liu)46歲首次當媽媽,她透過代母方式迎接自己第一個兒子,昨日在社交網站公布喜訊。劉玉玲上載抱囝囝的黑白照,初為人母的她,望茠鴠耵漕鄐l母愛盡現。

文﹕娛樂組

荷李活華裔女星劉玉玲昨日在社交網站公布為人母的喜訊,她向大家介紹新生命的來臨,寫道﹕「Introducing the new little man in my life,my son Rockwell Lloyd Liu.」(向大家介紹我人生中的小男孩,我的兒子Rockwell Lloyd Liu。)囝囝是跟母姓劉。

經理人證實囝囝由代母生

劉玉玲的經理人向傳媒證實,劉玉玲的囝囝是代母所生,並指劉玉玲成為Rockwell母親感驕傲,母子皆健康與開心。照片中劉玉玲望茼_囝表現慈母的一面,BB的頭髮好濃密,鼻高高,手指長長,在媽咪懷媦蘁峇F。劉玉玲公布喜訊後,粉絲在社交網站給兩母子送上滿滿的祝福。

憑《神探俏嬌娃》打響名堂

劉玉玲拍電影《神探俏嬌娃》打響名堂,還參演《標殺令》;近作有電視劇《福爾摩斯新傳》(Elementary)。

曾與佐治古尼傳緋聞

劉玉玲多年來傳過幾段緋聞與戀情,包括與男星佐治古尼、Will McCormack、生意人Noam Gottesman及曾傳婚訊的編劇男友Zach Helm。

女性適合生育有時限,連已育有一子的李嘉欣(45歲)於今年初也自爆雪藏卵子為生第二胎作準備,可能搵代母追多個孩子。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為「小周周」餵母乳  昆凌無覺好
【明報專訊】周杰倫與太太昆凌所誕下的愛女「小周周」出世一個半月,昨日昆凌在社交平台上載一張為小周周穿襪的照片,而另一張是她在嬰兒車旁為小朋友... 詳情
謝天華彈結他 囝囝甜笑變「鐵粉」
【明報專訊】謝天華兒子「天天」近7個月大,愈大愈精靈。昨日天華太太Tina在微博上載天華對茪悀捊u結他,天天開心甜笑的照片,似非常喜歡。Ti... 詳情
李家鼎嬲爆反擊:莫須有  被指偷拜神雞道具雀籠
【明報專訊】李家鼎日前被指狂數無酉s作及演員後,有報道說有工作人員爆他經常在開鏡時拿走拜神雞、燒肉及生果,就連拍戲的道具雀籠都據為己有。 ... 詳情
「曭菛u心祝福鋒菲戀」  經理人斥禁娶報道作故事
【明報專訊】張曭蛝g理人Emily昨午在微博就有周刊報道指曭蛣社麥職^鋒讓兒子留港的條件,是要霆鋒3年內不能結婚,封面標題是「曭菕K…禁娶王... 詳情
鍾嘉欣傳新緋聞  伍允龍:祝福她
【明報專訊】伍允龍、胡定欣昨日出席無釆@《城寨英雄》開鏡儀式,伍允龍被指與鍾嘉欣情已逝,他間接承認說:「我們已經有一段時間無聯絡了,現在是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