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伴被撞斃 眾野豬守屍

[2015.09.07] 發表

【明報專訊】有駕駛者昨凌晨2時許途經赤柱峽道近舂坎角時,發現一隻約3呎長野豬倒臥馬路血泊中,昏迷不動,懷疑牠出來覓食時遭汽車撞倒死亡,而野豬屍旁則聚集了一群近10隻野豬同伴,徘徊不去,於是報警。

警員到場將野豬屍體搬到路邊,並用竹籮覆蓋,通知食環署派員檢走。但野豬群仍逗留在附近草叢,沒有離開,惟見到記者相機閃光時懷疑受驚,隨即逃去無蹤。

更多港聞
劉慧卿﹕與京溝通多市民贊成 周浩鼎﹕中央想分開溫和激進泛民
【明報專訊】民主黨早前與港澳辦副主任馮巍見面,被部分激進派批評,指該黨再次與北京官員「密室會面」。民主黨主席劉慧卿昨說,民主黨堅定代表香港市... 詳情
黃成智與劉對質:民主黨開除我是錯
【明報專訊】在政改期間因為發起聯署支持「袋住先」,被民主黨革除黨籍的黃成智,昨日首度在被逐出黨後,與民主黨主席劉慧卿於公開活動中對質。二人在... 詳情
醫局前總監「復出」 監督港怡臨H服務
【明報專訊】港大醫學院伙拍新加坡財團興建的黃竹坑港怡醫院,預計2017年開始營運。港大已聘請醫管局九龍東醫院聯網前總監雷操奭(音式)「復出」...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梁家榮畀蘇敬110分 口頭禪呼男神「傻仔」 卿姐道歉
【明報專訊】香港電台節目《城市論壇》鶼趕疵嵾奐s開壇,由被喻為「港台男神」巀炤q琚A接替即將退休嬼禮荇p主持節目。蘇敬筘@日第一日掌壇,新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