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酒速度慢 粵漢追砍酒吧侍應

[2015.09.07] 發表

【明報專訊】只因上酒速度不夠快,珠海一酒吧工作人員及其女友竟遭到客人瘋狂追砍。金灣區人民法院近日審理了該案,砍人者因尋釁滋事罪被一審判處有期徒刑一年,並支付傷者一萬元醫療費。

《南方都市報》報道,據珠海市金灣區人民檢察院指控,去年12月1日凌晨4時許,被告人胡某和曾某飲酒後到金灣區三灶鎮愛尚酒吧準備繼續喝酒,但因酒吧準備打烊和之前二人在該處飲酒時嫌服務員上酒速度太慢而心生怨憤,二人上前拖拽該酒吧部長梁某及其女友李某,並拳打腳踢。其間,曾某還使用隨身攜帶的刀具追砍梁某、李某,致二人身上多處受傷。

隨後,其他在場的酒吧服務員控制住胡某,曾某逃離現場。梁某和女友李某受傷後被送到醫院治療,前者傷情被診斷為「左耳外傷,全身多處刀刺傷」,後者為「左小腿裂傷」。兩人花費醫療費近萬元。

在法庭上,胡某辯解其繫在酒後不清醒的情況下犯罪,並沒有持刀傷人,希望從輕處罰。

法院審理認定,按照刑法規定,醉酒的人犯罪同樣應承擔刑事責任,胡某以醉酒為由請求從輕處罰的意見不成立。

更多中國新聞
土豪金「飛龍」跑車亮相廣州
【明報專訊】廣州昨日舉行琶洲美博會,場內一輛經改裝的土豪金寶馬跑車成功「搶鏡」成為場內焦點。該輛由寶馬Z4改裝成的跑車名為「飛龍」,是由廣東... 詳情
打坐代午睡 學生「頂不住」
佛山南海獅山樹本小學最近規定,要求該校小學生午休時不能上H睡覺,而是原地在教室盤腿打坐,學生們個個大喊「頂不住」。據家長表示,9月1日開學前... 詳情
【明報專訊】廣東陽光市上周五清晨6時45分許發生一宗罕見意外,該市刀具城會展中心牌樓內的中心廣場上,一根滿佈廣告的電燈柱突然倒下,砸傷旁邊一... 詳情
男子收到4年前與舊愛用過一元紙幣
【明報專訊】有網友發帖稱,收到4年前在北京與前女友用過的一元紙幣,上面有他的筆[(圖)。有網友稱,太有戲劇性。發貼者自稱,故事屬實,不過慚愧... 詳情
【明報專訊】江蘇宜興近日大批「石友」到龍背山採集「陽羨玉」。據了解,當地近日連日下雨,加上龍背山一處正進行翻土工程,使石頭露出表土,吸引「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