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外圍賽分途作客大勝

[2015.09.09] 發表
日本VS阿富汗 日本隊主將本田圭佑(中)怪腳控球,阿富汗的球員也看呆了。(美聯社)
南韓VS黎巴嫩 權昌勛(白衫)替南韓射入第三球,結果南韓凈勝巴嫩三球。(美聯社)

世界盃周二進行的多場亞洲區外圍賽,日本、韓國與澳洲3支強隊均大捷,其中韓國及澳洲晉級形勢大好。

日本作客阿富汗半場便以2:0佔先,換邊後再入4球,最終大勝對手6球。香川真司與岡崎慎司分別梅開二度,森重真人及本田圭佑亦建一功。日本大勝後以3戰2勝1和得7分升上E組次席,落後同日亦以6:0大勝柬埔寨的榜首敘利亞2分。

G組的南韓則延續長勝,憑藉張賢秀射入12碼先開紀錄,加上貝滋哲及權昌勛各入1球,作客以3:0大破黎巴嫩。南韓贏波後與同日2:0擊敗老撾的科威特,同是3戰全勝累積9分,但以較佳的得失球位列榜首。

至於B組賽事,澳洲於梅開二度的老將卡希爾帶領下,作客以3:0大勝塔吉克,全取3分後,以3戰3勝得9分續居榜首,領先同日4:0擊敗孟加拉的次席隊伍約旦2分。

此外,A組馬來西亞主場對沙特阿拉伯的賽事,於88分鐘因主場球迷向球場擲煙花炮致腰斬,當時沙地領先2:1。

上周馬來西亞以0:10的大比分輸給了阿聯酋,主教練和馬來西亞足協主席隨後宣布辭職。

更多體育一
孫楊4X100米接力奪銅
在安徽黃山舉行的中國全國游泳錦標賽,孫楊(圖)為浙江隊奪得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第三名立下汗馬功勞,沈鐸奪得女子200米自由泳冠軍,徐嘉... 詳情
巴西周二在友賽憑尼馬梅開二度,以4:1大破主隊美國。 上半場9分鐘,於上周末友賽哥斯達黎加才在國際賽復出,並射入奠勝球的侯克,把握隊友... 詳情
歐洲男籃錦標賽A組,衛冕的法國以69:66擊敗波蘭取得3連勝排榜首,而同組俄羅斯則以79:81負芬蘭,3戰全敗排榜尾。至於美洲男籃錦標賽複賽... 詳情
保特昨在社交網twitter宣布決定本賽季將提早結束,他說:「在剛過去的世界賽我擁有美好的表現及回憶,因此決定今年提前休季待明年再戰。」這也... 詳情
英軍挫瑞士 朗尼破紀錄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E組賽事,英格蘭主場憑後備殺手哈利卡尼打破僵局,加上隊長朗尼的十二碼球,淨勝瑞士2:0,取得外圍賽8連勝。而朗尼也憑這個入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