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改變病人醫生互動
醫生可取醫療數據 檢測胎兒心跳

[2015.09.10] 發表

而同場發布的Apple Watch最新應用,將會對醫療行業產生新的變革!

醫生可以通過Apple Watch來獲取病人的醫療數據,它的應用將會改變病人與醫生的互動,更神奇的是,它還可以遠程遙控孕婦的各種健康狀況,甚至可以檢測到胎兒的心跳!

更驚喜的是,此次Apple Watch跟愛馬仕的浪漫合作,相信許多人會被它全新的外表深深吸引,愛馬仕為蘋果提供的新表帶設計,讓人脫去了運動造型的舊印象,帶來全新感受,預計將在10月份上市。

更多要聞一
12.9吋iPad Pro面世 功能等同桌上電腦
蘋果發布會上,庫克第2款談論的產品為iPad,並宣布正式推出超大熒幕版、12.9吋iPad Pro。庫克形容此iPad是史上最強大。iPad... 詳情
邁向聲控電視時代
蘋果發布會第3項介紹的產品為Apple TV,並正式推出第4代Apple TV,遙控器有觸控面及配備Siri功能,讓用家容易選擇想看的電視劇... 詳情
習近平9.22赴美國事訪問
【明報專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於本月底訪美,香港《南華早報》9日引述知情人士透露,習預定22日抵達美國西雅圖,出席多場公開活動,並與美國大... 詳情
【明報專訊】據環球網報道,日前,美國《紐約時報》9月7日在第五版面推出彩色整版宣傳廣告,推介《習近平時代》和《習大大說如何讀經典》兩本英文圖... 詳情
選民理想總理人選 唐民凱杜魯多領先
【明報專訊】CTV電視台與《環球郵報》(Globe and Mail)委託納諾斯研究(Nanos Research)﹐進行每夜民意調查﹐發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