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含碎玻璃 回收三款Smirnoff Ice酒

[2015.09.10]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酒品銷售署昨日宣布,回收三款Smirnoff Ice酒類飲品,加拿大食物檢驗中心亦發出警告,建議公眾不要飲用回收產品,因為可能含有一些細小的玻璃。

卑詩酒品銷售署說,回收三種在本省出售的產品分別是

Smirnoff Ice的12樽裝飲品,每一樽的容量是330ml,編號 L5210;Smirnoff Ice的蔓越莓及酸橙口味(Cranberry and Lime)4樽裝飲品,每一樽的容量是330ml,編號 L5206;Smirnoff Ice的桃味雞尾酒(Peach Bellini)4樽裝飲品,每一樽的容量是330ml,編號L5231。

卑詩酒品銷售署表示,這些產品的供應商Diageo Canada主動回收數種Smirnoff Ice產品,原因是可能含有一些細小的玻璃。

消費者若購買到上述產品,可將產品送回原始購買店舖,並提供收據以要求退費。

更多社區消息
65歲退休華婦入讀卑大當新生
【明報專訊】今年卑詩大學(UBC)年紀最大的一年級學生,是列治文一名65歲的華裔退休會計師莊素薇。她剛開始大學生活,主修語言學,期望能用五年... 詳情
自由黨8候選人 向華裔推介政綱
【明報專訊】八名大溫地區聯邦自由黨候選人昨日在列治文與本地中文媒體見面,自我介紹之餘,還推介該黨政綱。 列治文中選區候選人胡以鈞(L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