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基亞首上陣 雙紅會或重獲正選

[2015.09.10] 發表

桑馬達初段的幸運入球,令西班牙在歐洲國家盃C組作客以1:0小勝馬其頓,出線形勢甚為樂觀。「鬥牛軍」昨仗改以被曼聯「雪藏」的迪基亞把關,而英國傳媒則估計「紅魔」周六英超大戰客軍利物浦時,他有望重獲正選。

馬達幸運球西班牙挫馬其頓

桑馬達於8分鐘的一次傳中球意外地「笠死」馬其頓門將,並藉此令西班牙以1球勝出,賽後領前第3位烏克蘭5分,10月9日主場再挫盧森堡便可出線決賽周。

西班牙教練迪保斯基昨仗有6個調動,包括以迪基亞代替卡斯拿斯把關。在助球隊連續6場外圍賽不失球後,迪基亞說:「我感覺良好,真的想比賽。我現在須繼續努力,保持冷靜和改進,然後看看可否為曼聯帶來幸運。」其曼聯隊友桑馬達則說:「曼聯及領隊尹戈爾都非常重視他,我相信無人反對他回歸。」所以被英國《每日郵報》及《鏡報》估計,上次為曼聯上陣是在7月29日對巴黎聖日耳門的迪基亞,將可在周六迎戰利物浦時「擔正」。

至於西班牙前鋒迪亞高哥斯達昨仗再「食白果」。

更多體育二
克羅地亞足協周三宣布,教練尼高高華因未能帶領球隊在歐國外奪取佳績,即日被解僱,月內會公佈下任教練。 克羅地亞上周日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以... 詳情
巴西周二友賽以4﹕1大勝美國,隊長尼馬在離開美國途中,與隊友自拍一番,並把合照放到社交網站與球迷分享。 巴塞隆拿球星尼馬(Neymar... 詳情
為比利時出席完國際賽的奇雲迪布尼,日前已返抵曼徹斯特,周二晚被傳媒拍到攜同女友往餐廳晚飯。 奇雲迪布尼(Kevin De Bruyne... 詳情
李朱濠徐嘉餘分奪個人第三金
9日,在安徽黃山舉行的全國游泳錦標賽賽程過半,小將表現不俗。浙江隊16歲小將李朱濠奪得男子100米蝶泳冠軍,20歲的徐嘉餘在男子100米背泳... 詳情
郭川船隊或創新紀錄
據來自郭川航行團隊消息,正在駕駛「中國·青島」號帆船穿越東北航道的郭川和他的船員8日航行到了北緯78°33’25的位置,雖然距離北極點還有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