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馬領大合照慶祝破美國

[2015.09.10] 發表

巴西周二友賽以4﹕1大勝美國,隊長尼馬在離開美國途中,與隊友自拍一番,並把合照放到社交網站與球迷分享。

巴塞隆拿球星尼馬(Neymar)素來愛用Instagram分享生活照,他周二友賽美國時梅開二度,自然心情大靚,就在回程的飛機上與隊友自拍,玩樂一下。

尼馬事後將合照放到Instagram,並留言︰「任務完成!現在是回家的時候……」

按照片所見,當中不乏多名主力球員,例如羅拔圖法明奴、菲臘比古天奴、馬些路和丹尼路等人,可見尼馬與隊中球員關係都非常融洽,願意和這名國家隊隊長一起享樂。

英國《每日郵報》統計了合照內球員的轉會費,竟高達2.59億鎊,頭3位分別是6,350萬鎊的尼馬、3,000萬鎊的費蘭甸奴及2,900萬鎊的羅拔圖法明奴。

巴西下月將對陣美洲盃得主智利,以備戰2018世界盃,相信憑合照內球星的陣容,要取得佳績並非難事。

更多體育二
為比利時出席完國際賽的奇雲迪布尼,日前已返抵曼徹斯特,周二晚被傳媒拍到攜同女友往餐廳晚飯。 奇雲迪布尼(Kevin De Bruyne... 詳情
李朱濠徐嘉餘分奪個人第三金
9日,在安徽黃山舉行的全國游泳錦標賽賽程過半,小將表現不俗。浙江隊16歲小將李朱濠奪得男子100米蝶泳冠軍,20歲的徐嘉餘在男子100米背泳... 詳情
郭川船隊或創新紀錄
據來自郭川航行團隊消息,正在駕駛「中國·青島」號帆船穿越東北航道的郭川和他的船員8日航行到了北緯78°33’25的位置,雖然距離北極點還有1... 詳情
2015年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日本公開賽昨日全面開打,中國隊在正賽首輪有喜有憂。林丹(圖)挽救5個賽點打滿三局才逆轉淘汰孫完虎晉級,諶龍、田厚... 詳情
國青1﹕0絕殺日本
「中國之隊」青島四國賽在青島國信體育場展開第二輪爭奪,中國U18國青隊昨日以1﹕0戰勝日本。第67分鐘魏震頂入製勝一球,第78分鐘馮博軒危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