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房遇阻滯 火爆男毆的士司機

[2015.09.13] 發表
疑租房不遂藉故打傷的士司機及踢車門被捕男子,報稱腳部受傷,由警員押往醫院接受治理。
遭男乘客毆打受傷的士司機,由救護車送院經治理後,未有大礙;事後他接受傳媒查詢,講述事發經過。(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九龍塘發生懷疑「慾火變怒火」襲擊案。一對男女昨凌晨疑往時鐘酒店租房不遂發生爭執,男女一前一後各自乘的士離去,其間男方要求司機在單程路「倒車」避開女方,但被拒絕,大怒毆打司機及踢車門發泄,由警員趕至拘捕涉案男子及將傷者送院。

時鐘酒店外爭執 男女各乘的士走

被捕男子姓姚,24歲,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刑事疰a及未能出示身分證明文件罪名,報稱腳部受傷,需送院治理。遇襲的士司機姓關,56歲,口部受傷及頭暈不適,清醒送院經治理後,未有大礙。

據關接受傳媒查詢時表示,昨凌晨4時許,他駕的士至羅福道一間時鐘酒店對開,見姚與一名女子在酒店對開疑因租房不遂口角,其間姚含怒登上其的士前座,並大聲叫女方往的士後座,女方未有理會,自行登上另一的士尾隨姚所乘的士。其間兩的士駛至律倫街,姚見女方所乘的士仍然尾隨,要求關停車讓女方的士先駛過,以及倒車約50米至路口掉頭離去;關以單程路倒車危險為由拒絕。

要求倒車掉頭走 司機拒絕捱打

姚疑因租房不遂已「一肚火」,聞言即爆粗揮拳襲擊關,再落車起腳連踢的士車門發泄。關負傷致電行家報警,其間同行女子見狀落車勸阻無果,自行離去。警員到場調查後,以相關罪名拘捕姚。他報稱受傷,在警員押送下,與遇襲司機分別送院治理。

更多港聞
活化大埔警署 推無冷氣住宿 全場禁帶肉食 提供另類體驗
【明報專訊】發展局5年前把一級歷史建築舊大埔警署活化項目批予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變身「綠匯學苑」,上月起試業,吸引近千人次到訪,預料最快11... 詳情
【明報專訊】建於1899年的舊大埔警署位於廣福道附近的運頭塘山,是英國接管新界後首間永久警署,見證殖民時代。嘉道理農場為復修舊警署,利用顏色... 詳情
劉展灝﹕僱員人工已包超時補水
【明報專訊】標準工時委員會早前發表評估報告,倘月薪1.5萬元以下的僱員受每周44小時標準工時規管,以1.5倍超時補水率計算,全港僱主將增加合... 詳情
九巴車長遇襲 3月第四宗
【明報專訊】3個月內發生第四宗九巴車長遇襲事件。昨午5時許,一名行駛601線九巴女車長在觀塘寶達h巴士總站被一名男子追問開車時間,女車長聲稱... 詳情
未待專家組商議 路署原擬昨斬 詹志勇叫停 石牆樹緩斬椏
【明報專訊】上環半山醫院道一棵70年樹齡的石牆樹,因經常被駛經的車輛擦撞,導致主幹受損腐爛,樹木管理專家小組原擬於本月下旬到場視察商討處理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