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59歲冥壽 群星訴懷念之情

[2015.09.13] 發表
大家對張國榮的懷念並沒有減少。(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張國榮(哥哥)昨日59歲冥壽,不少藝人在社交網站留言祝他生日快樂,表達懷念之情。曾與哥哥合拍電影的袁詠儀在微博上載與哥哥在《金玉滿堂》的劇照,她配上設計對白說:「紅髮女:『哥哥!今天好像你生日,生日快樂!』哥哥:『是的!多謝!』」莫文蔚分享當年在台上演出時,哥哥在台上與她親吻的照片,連說3次「I miss you」,表達對哥哥的掛念。

舒淇上載哥哥的靚仔相說:「Happy Birthday!」薛凱琪則對哥哥說:「愛你一輩子。很想你知道,沒了你的日子我們還是那麼的想念你。生日快樂,謝謝你給我們的一切。」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劉永不介意女兒入行
【明報專訊】Letv自製4K網絡劇《我的老千生涯》改編自網絡小說,將於9月14日在香港首播。有份參演劇集的曾國祥、徐偉棟、陳宇琛及劉永等昨日... 詳情
千嬅透視誘惑自嘲是條蕉 周汶錡升Cup中門大開
【明報專訊】楊千嬅、周汶錡及Cara G.前晚現身澳門出席品牌活動,3人雖已為人母,但性感依然;千嬅穿上透視長裙透出半個「月亮」,周汶錡則中... 詳情
出埠空運人奶返家 梁詠琪母愛滿瀉
【明報專訊】梁詠琪、吳詠紅昨出席FANCL活動,分別為童星「珠女」王詩雅化妝及洗手落妝。梁詠琪因為餵人奶關係,要比正常成年人吸收多3000卡... 詳情
孖安德尊重演「打甩眼鏡」 83歲修哥活力十足
【明報專訊】胡楓(修哥)前晚完成棟篤笑演唱會,83歲高齡的他兩個半小時無間斷演出,連換衫時間都直播邊唱邊換,風騷萬分的修哥走到台下向老友吳君... 詳情
徐淑敏著旗袍為老公慶生
【明報專訊】徐淑敏老公黃浩前晚舉行生日會,他們與3名女兒及到賀嘉賓配合懷舊主題,悉心打扮。徐淑敏與楊思琦、宋熙年等齊穿上旗袍亮相,展現玲瓏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