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布尼後備登場 曼城作客險勝

[2015.09.13] 發表
曼城中場奇雲迪布尼(左)昨仗入替受傷的阿古路,回歸英超後首次登場。(路透社)

爭標勁敵車路士早場失分,隨後出場的曼城幾乎未能倖免。昨日作客水晶宮,藍月軍團雖有新援奇雲迪布尼後備登場,僅憑小將伊恩拿祖完場前一箭定江山,1:0小勝對手。另該隊翼鋒史達寧及主將阿古路,亦在此戰受傷。

曼城此仗開賽前已接獲壞消息,史達寧疑賽前熱身時受傷,其後阿古路亦在25分鐘被主隊守將史葛丹恩粗野攔截後傷出,由奇雲迪布尼入替。

曼城上半場不乏攻勢下,半場只能與對手踢成0:0。

阿古路傷出 小將89分鐘奠勝

換邊後僅5分鐘,曼城即有一次打開紀錄的黃金機會,惟翼鋒捷西斯拿華斯接應奇雲迪布尼妙傳後單刀盤過門將,面對空門卻竟然射斜。最終大半場得勢不得分的藍月軍團,終在89分鐘由後備上陣的伊恩拿祖近門「執雞」得手。曼城賽後5戰全勝得15分且未失1球,惟史達寧及阿古路2人傷情未明,將成該隊之後出征聯賽及歐聯的隱憂。

更多體育二
執教曼聯後不時傳與球員不和的領隊尹戈爾,近日在記者會上為自己大平反,強調「我不獨裁,相反我會和隊長溝通,也會改變」,同時也談及2名門將域陀華... 詳情
謝拉特:世紀一跣傷心得像自殺
前利物浦「神奇隊長」、現效力美職洛杉磯銀河的謝拉特(圖),在即將出版的自傳中透露,前季主場對車路士的「世紀一跣」,令他傷心得像自殺一樣。 ... 詳情
槍手派2蛋 史篤城包尾
阿仙奴憑禾確特(前)和基奧特上、下半場各建一功,主場以2:0擊敗史篤城。「槍手」賽後3勝1和1負得10分,以5分落後5戰全勝的曼城;客軍史篤... 詳情
尹戈爾:馬迪爾一戰成名
曼聯領隊尹戈爾在周六「雙紅會」賽後,大讚以後備身分取得處子入球的安東尼馬迪爾,堅信對方能在英超站穩陣腳。 曼聯在這場大戰中以3﹕1勝出... 詳情
屈福特藉射手恩哈路一箭定江山,以1﹕0擊退史雲斯,打開今季英超聯賽勝利之門。 屈福特在域卡維治球場迎擊史雲斯,半場與白天鵝互有攻守,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