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新聞焦點:敘利亞難民潮 湧入歐洲
德國入境難民 料全年達80萬
各國研設難民配額計劃
參考資料1:
「難民」「移民」惹爭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兄弟同是藝術家

【明報專訊】Le CyKlop憶述,小時候哥哥是第一個教他畫畫的人,現在兄長也是個藝術家,「自小我已喜歡畫畫,上課時最喜歡坐在課室最後的位置,以便畫畫」。應考中學的公開試後,他報讀美術學校繼續進修,坦言學業成績不太好,美術科卻總是取得最高分數,並得過不少獎項,「最初家人試圖游說我修讀(對工作)較實際的學科,後來他們明白我的才能屬於藝術方面,便讓我自己選擇了」。他之後從事圖像設計、創意藝術的工作,雖不等同於當畫家,但工作機會較多,也切合他喜歡藝術的個性。

 
 
今日相關新聞
看世界:畫出新天地 街頭蹦出大眼睛
勒阿弗爾小檔案
兄弟同是藝術家
定居藝術天堂——巴黎
獨眼巨人觸發靈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