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辭回放

[2015.09.22] 發表

●2012年6月7日 湯遠熙在短租獨立屋的一個單位殺害母親郭煉結。

●6月8日 湯遠熙將裝屍體的行李箱及殺人用的槌載到列治文第2路的橋下丟進菲沙河。

●6月8日 湯遠熙致電911向警方報稱母親失蹤,此後並接受傳媒訪問,公開尋母。

●6月15日至16日 警方到湯遠熙短租的單位調查,但無所獲。

●7月20日 警方再到湯短租單位尋找證據,翻開H墊發現大片血漬,且在壁櫃也採到血[反應

●7月29日 有駕船者在Powell River對出的Harwood Island發現裝有郭煉結屍體的行李箱。

●8月下旬 警方臥底與湯接觸。

●9月7日 逮捕湯遠熙。

●2015年9月21日 湯遠熙案在卑詩最高法院開審

更多要聞一
(渥太華21日加新社電)聯邦選舉3大政黨的爭鬥﹐周一聚焦在新戰鬥機採購計劃上。自由黨領袖杜魯多(Justin Trudeau)日前宣布﹐他會... 詳情
華6封疆大吏晤美5州長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訪美有6位封疆大吏隨行,習今日將抵達訪美首站西雅圖,西雅圖市長埃德·莫瑞(Ed Murray)昨日在Twitter發文稱,... 詳情
賴斯明言中美最大分歧在人權  但不應拒訪懲罰自己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珊·賴斯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訪美前夕表示,美國總統奧巴馬將毫不避諱地就美中分歧與習近平溝通;但若因雙方有摩擦就拒絕習到訪,... 詳情
習近平今訪美  各路示威團稱「隨行」
在確定訪美行程後,華盛頓州和紐約州都公開對習近平到訪示好。華盛頓州官方網站本月16日發布新聞稱,「西雅圖已確定成為習近平主席訪美首站」。現任... 詳情
中國要美方保證見不到示威
在國家主席習近平訪美期間,中國要求美方確保在訪問期間,不要讓習近平看到抗議者的身影及聽到抗議聲音。為此,中國主要的禮賓官員數周前已經抵達華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