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奈莫搗毒黨 拘5男女

[2015.09.25] 發表
警方檢獲芬太奴和霹靂可卡因。(騎警提供)

【明報專訊】卑詩納奈莫(Nanaimo)皇家騎警昨日公布,本周較早前揭破一個中型販毒集團,一共拘捕2男3女,並檢獲芬太奴(fentanyl)和霹靂可卡因。

騎警在9月21日,持搜查令到(Bowen Rd.)2100號路段,搜查一所房屋和一部車輛,行動中拘捕5名成年人,2男3女。警方並檢獲87克芬太奴和61克霹靂可卡因。

騎警指,5人中一名38歲男子和一名31歲女子昨日仍被拘留,他們將在今日(9月25日)到納奈莫省級法庭過堂。女子被控兩項藏毒作販運用途;而男子被控兩項藏有毒品作販運用途和三項藏有贓物罪名,警方在行動中並搜出一些電子用品,懷疑是從之前發生爆竊案所得來。

案中另外三名成年人已獲保釋,警方正建議向他們控以藏毒作販運用途罪名,排期在12月7日過堂。

警方稱,相信是次行動會對當地販賣芬太奴活動造成重大打擊,這些販毒活動與區內多宗致命芬太奴過量事件有關。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昆特蘭理工大學(Kwantl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列治文校園性侵一案,警方在拘捕涉案男子後接獲新線...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彭迪頓(Pemberton)以北、伯肯鎮(Birken)約38戶居民被發疏散警示。史高米殊-利盧域區域局(Squamish-...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鮑威爾河(Powell River)一名遛狗男子昨日早上在區內最大商場附近被一頭雌性黑熊襲擊而受輕傷;區內保育員指熟悉案中的... 詳情
5大黨領就面紗經濟環保舌戰
【明報專訊】聯邦大選首場法語電視辯論﹐迅速演變成火爆交火﹐五大黨領在大量話題上激烈爭拗﹐包括少數族裔權利、人權、魁省主權等。 該場由加... 詳情
【明報專訊】樞密院(Privy Council)委託進行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多數民眾支持保守黨在公民入籍儀式禁戴面紗的立場。該調查結果在黨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