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人反駁雲格:馬迪爾豈是翼鋒

[2015.09.25] 發表

曼聯前鋒馬迪爾的經理人批評雲格指該法國新星更像翼鋒。

曼聯新星馬迪爾(Anthony Martial,圖右)今夏登陸英超光芒四射,上陣4場射入4球,射手的敏銳觸覺表露無遺。

阿仙奴領隊雲格日前辯稱自己一早已經看中馬迪爾,不過當年覺得他的打法更像翼鋒才沒羅致,結果讓曼聯執到寶。馬迪爾的經理人林保利周四批評雲格的言論,表示馬迪爾天生就是中鋒的好材料。

林保利說:「馬迪爾是現代的中鋒,能打邊路。我對雲格的分析很意外,儘管他從小就觀察他。如果他決定不買馬迪爾是基於他的分析,那我承認他是一名翼鋒。但在足球的領域,如果多年來注視一名球員,一般都會把他買下來。」林保利顯然是譏諷雲格根本沒注意過馬迪爾,否則不會錯誤判斷他的特性。

球迷MazUtd也留言批評雲格:「雲格怎麼想根本不必在意,他過去還觀察過美斯和基斯坦奴朗拿度,到現在他也只能在電視上觀察他們。」

更多體育一
據ESPN報道,克利夫蘭騎士跟特里斯坦湯臣(圖)的續約談判終於有了結果,湯臣願意以一份3年5300萬美元的合同跟騎士續約。 「消息人士... 詳情
李察遜宣布退役
在NBA聯盟效力13個賽季之後,前金州勇士球星傑森李察遜(圖)宣布退役。 現年34歲的李察遜於8月簽約亞特蘭大鷹隊,上賽季因為膝蓋手術... 詳情
NBA球星林書豪剛剛發布了自己新製作的搞笑短片,多位NBA球星都有份客串,陣容強大。 林書豪這段短片的名字叫做「如何融入NBA」,他還... 詳情
羅渣士成被炒大熱
頹勢畢現的利物浦,日前聯賽盃第3圈主場47次射門,卻只能與英乙弱旅卡素爾激戰120分鐘後各一言和,互射12碼險勝3:2。主帥羅渣士賽後缺席記... 詳情
阿仙奴球迷拆熱刺招牌
今季首次上陣的防中法米尼化身「奇兵」,罕有地梅開二度,令阿仙奴日前在聯賽盃第3圈作客以2:1淘汰北倫敦宿敵熱刺。另外,部分「兵工廠」球迷賽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