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海關掃侵權花燈 稱來自「鄰近經濟強國」
焊料滲水管壁致鉛水 專責小組報告未提責任賠償
小組籲加強監管 水喉匠憂欠人手
南丫海難索償和解夫婦獲賠逾百萬
向清潔工索2400元 法團主席囚5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悉尼果粉「機械人」代排隊買6s

【明報專訊】各地「果粉」為盡快取得iPhone 6s各出其謀,其中昨在同樣首賣的澳洲悉尼蘋果店外出現了一部「iPad機械人」。澳洲22歲女子凱利(Lucy Kelly)因要上班而無法連續兩日排隊,接納上司用機械人代替真人排隊的提議,用iPad和雙輪電動車製成一部遙控機械人排隊,並成為首批入店取機的「人」。凱利透過iPad受訪時表示,店員以她放在機械人上的信用卡取機,又替她將手機放好,機械人順利穿過悉尼大街小巷,將手機安全送到凱利同事處暫代保管。

 
 
今日相關新聞
iPhone 6s開售即現I味 部分型號先達價:原價加2元
悉尼果粉「機械人」代排隊買6s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