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貨源足 轉手僅賺200人幣

[2015.09.26] 發表

美國蘋果公司推出最新產品iPhone 6s及6s Plus,中國蘋果店昨早8時發售。由於今次新iPhone貨源充足,且中國是首發國家地區之一,故多間蘋果分店未見大排長龍。雖然「即買即放」仍有一定「水位」,但有炒家卻直言對炒價失望,更指就算只賺100至200元(人民幣.下同)都會放。

往年iPhone開售首日是中國各手機賣場最忙碌的日子,炒價高達上萬元,但此情景在今年卻已不再。中國傳媒報道,中國多間蘋果分店昨早未見排隊長龍,其中北京王府井蘋果分店昨早7時僅有約30人排隊。

媒體昨日到深圳了解收機情況時,發現早上行情較好,但到下午陸續有香港炒家帶港版6s及6s Plus到場放機後,炒價即回落。一名持有20部港版6s及6s Plus的炒家沈先生,在遠望數碼城放機時直言對炒價失望。

他表示,以往每部機可賺1000到2000元不等,但現時最多只賺300至400元,且手機賣場內報價混亂,有如「海鮮價」。因不滿炒價太低,故他在場內徘徊數小時後,當炒價未能回升,「只賺100至200元都放」。

更多要聞二
(加新社25日電)周日適逢中秋節﹐加拿大觀星族可在當晚觀賞月全食紅色月亮。 假如周日天朗氣清﹐東部時間晚上9時剛過﹐人們抬頭仰望﹐就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